【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戰神的心悸1

2022/08/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早上在玫園給安仔這麼一攪和, 讓我失去道歉的機會, 我也不是那麼不講道理的人!
只是第一時間看到有人手裡拿著金香玉在品聞, 而且還很投入, 地上綠草如茵, 一整個的綠色, 也沒人看見有第二朵掉落在草地上, 這樣的金黃色, 以我的眼力, 肯定是不會看漏, 任誰都會覺得, 妳是刻意動手摘下來的, 而且機率以我勉強商統及格的分數來看, 也有個九成, 哦不, 十成的把握.
折了它, 就等於是把我哦媽斷手斷腳, 和我們宣戰, 你說我這可怎麼忍的住? 雖然我心裡明白現在這個園子, 過了20年, 比起懷念親人, 保持它的完整性似乎會更重要些. 不要說它對我的意義有多重大, 即使是一般的農人看見有人隨便破壞自己的農園, 而且在眼前證據十分明顯之際, 相信也都會和我一樣的反應! 更何況我兇是兇了點, 質問的內容很合情合理吧?'
想到這, 【金鴻鵠】把眼珠轉向正下方, 看著草地, 心裡想著, '以免被她發現我正在偷看著她, 這樣我會很尷尬'.
'不都應該這麼問的嗎? 我對以前偷拔金香玉的家僕們, 不管是愛花如癡, 或者是送給愛人, 甚至是私拿出去販賣, 趕出去之前也都是這麼問的, 聽起來像說謊的就送去警局交給他們愛怎麼查就怎麼查, 老實說出來的話就能直接離開金家, 不用賠償.
從來就沒有一個人敢說他(她)是撿來的, 這不就是了, 這怎麼會巧到輪到她的時候, 花就會自己飄下來給她撿起來聞, 這... ... 這不是明擺著唬人嗎?'
【金鴻鵠】此時看著草地上似乎不是朝鮮草的雜草, 因為長的高, 被微風吹著而搖頭晃腦, 像是在笑話自己, 突然有種很強烈的慾望, 想把它踩扁下去, 特別的突兀, 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不過既然安仔作證, 也只能說人有失手, 馬有失蹄, 我也是有判斷錯誤的時候, 我現在要是直接走過去道歉, 肯定會讓人感覺很唐突, 我也覺得有點丟臉, 為何現在才要道歉又或者認為我想要藉此機會來搭訕認識她?
不對, 我是想認識她, 可她要真的這麼說, 我是要直接回答, 對, 我是想要認識妳~, 接著她要是甩頭離開, 又或者趁機罵我一頓, 不但沒有認識到, 反而更加深對我的壞印象, 這下可怎麼辦才好?
我從沒搭訕過, 印象中都是別人來找我聊天談話, 這要怎麼開始? 要不, 用用以前拍戲的劇本對白, {嗨! 對早上的事情我很抱歉, 誤會妳們, 我想和妳道歉~}, 還是用上回她來找我聊天說的, {嘿~ 一個人嗎? 我可以坐在旁邊嗎? 哦! 馬丁尼! 雞尾酒之王, 我也很喜歡~}
嘿~ 一個人嗎? 我可以站在旁邊嗎? 哦! 金香玉! 玫瑰中的皇族, 我也很喜歡~
這要換成別的女人, 失敗也就算了, 沒什麼好擔心的. 但是, 這個女人, 不管用什麼方法, 我都非得認識她不可, 哦不, 更重要的是要能先和她成為朋友才行!'
【金鴻鵠】游移著眼珠, 四處看著草地上任何他能轉到的地方, 換個視野有助於他專心思考, 再深吸幾口芬多精, 改善一下腦部的神經傳遞訊息, 現在的他感到中樞傳出去的訊息內容, 從身體反應看起來和他想像的實在是落差很大.
他得在最短的時間內弄出一套完美的場景劇本, 好讓整個劇情可以按照他的想法來走, 絲毫不差, 一次完成, 卡! 場景女主角自然是她, 而自己則是男主角, 反正不能弄成是 '卡卡卡' 就對了.
然而那隻漂亮的眼睛, 活生生的眼睛, 熟悉的眼睛, 一直徘徊在腦海裡, 揮之不去. 在還沒寫完劇本前, 就怕先沒了主角, 讓人實在是... 忍不住再把眼珠朝上多看一會兒.
這回【金鴻鵠】把頭向左邊稍稍轉動一下, 好讓擋住視野的瀏海順著微風飄起來. 幸運的是, 剛剛在下門口外的階梯時, 有多停留會兒, 現在全身上下清爽的很, 就連蘑菇頭也沒有萎縮成小香菇, 部份瀏海沒被黏膩的汗水給沾住在額頭上, 這樣微風吹來時, 可以整片瀏海不受汗水吸力的影響, 而飄逸起來, 讓眼前的視野一下子遼闊許多, 也省得還要伸出手來撥弄眼前的頭髮, 這會顯得有點慌張和落魄.
前方少了綠葉的晃動, 看起來更加的清晰了, 雖然她右邊臉下面的1/3 仍然被綠葉給遮蔽住, 嘴唇是看不見的了, 但是可以清楚的看見整隻右眼和右顴骨, 雖然心裡恨不得, 現在就到她的面前, 把整個臉都瞧個仔細, 看個明白, 為什麼我會被這張臉所誘惑, 弄得我整天心神不寧的.
這隻眼睛有著杏子的漂亮形狀, 內雙, 青白分明, 眼尾不長, 眼型圓潤, 眼神乾淨清澈, 青春洋溢, 很有親和力. 沒錯了, 就是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