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54)战术?

2022/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起来这次是我们的胜利了呢,对吗?琪斯炎)
(嗯。)
虽然我方的幻化魔族不是死就是伤,但好在我们的<暗魂光>已经解决了攻不进去的问题。
这个技能是同时由多个魔法师一同发动的技能。在远处画出圆阵后,透过念咒而形成的魔法。
只要接近了,他们就只能被迫放弃攻击城下的魔族而忽略了其他的危险。正当我表现出一副得意洋洋的表情时,身后一个细长的手拍了拍我的肩膀。
看对方的样子,除了脸部表现的无奈以外还是无奈。这看起来就像是鄙视了凡人看不透任何想法一样的表情。
(你觉得这样就结束了?果然你们还是太年轻了,连那个都没有感觉到。)
(什么?还有什么东西要来吗?)
(就算是这次我们的幻化魔族数量较多,但靠着这种人海战术战斗对人族来说可不怕。别忘了,这些幻化魔族中大部分都是妹妹强制改造出来的。)
这么想也确实,如果只是人数变多了。也不可能改变战争的局面的,那他们为什么要让我们进攻到城下?
(看起来是死守,表现出一副不退让的样子。那是因为每个士兵都只觉得城墙失守,一切都失去了。但每个人的情绪中,唯独他们的将军不同,你觉得他哪来的把握?)
(把握,他有决定胜负的手段?难道他打算把我们全部都聚集在城墙下是要 。。!?)
(说对了一半,让士兵表现出恐惧与坚持只是为了让我军的进攻更加激进,或者说是让我们觉得自己有自信能攻下这座城墙,而他们只是在等待某人到来的一次性清除罢了。)
(看他们那么激进,看起来是不能号召回来了,姐姐。)
难道又要输了吗?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败仗了。难道就一点胜算都没有?
这个时候这么可能有办法啊?现在这样子就算是榨干脑浆也想不出办法吧。
(那你们有什么办法吗?既然魔王大人都派你们来了,你肯定是有办法的吧。)
琪斯炎也同样点了点头,似乎也想问一样的话。
(我们的话确实有,但不能过度插手,这是我们的限制。)
听到了霞思的回答,我只能无奈的深吸了一口气,显然这个答案也是在我一百多次的猜想中印证的。
看起来帮忙还是必须要了。如果为了那一次胜利,换来的究竟是什么?
可这样的情况并没有坚持多久,远处就突然发出一声惊天巨响,而浓雾中缓缓地显现出了人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