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Build-那個夏天3

2022/08/28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世巡 Day 2
早晨,兩個人都有點困窘,假裝淡定的互動,一個想對方的腰臀,一個在回味對方的吻。
就因為太不好意思了,昨天還能自然湊在一塊聊天的兩人,現在在台上中間能排得進三個人,P’ Tong跟Apo還以為他們鬧彆扭,偷偷地或擠或推的把兩人湊在一塊。
BB和Bui對視:我們真沒吵架啦,只是有點⋯,兩人又羞澀的別過頭去。
再來是重現劇裡經典場景的橋段,在第一場表演後的會議,BB跟Bui有討論過,決定小小更動細節,比如Bui的橘色工衣拉鏈不能拉滿,揪領子時會滑。大致上劇情是對的,小細節就以當下合適的方式進行。
像劇情到Vegas緊抱Pete說對不起,Pete用手銬攻擊Vegas後拿到鑰匙離開,以上大方向不變,觀眾就不會有突兀感,如果發生突發事件,小小修正以求能順利進行是允許的,但這都要考驗雙方的默契與臨場反應。
但此刻,Bui有點驚訝,本來應該緊抱著講台詞:「留下來陪我~Pete,我求你。」,突然BB的臉出現在面前,他的手摟著Bui的脖子,用認真的眼神盯著Bui,說著台詞。同樣的台詞此刻在BB嘴裡,像是吐出:「Bui,留下來陪我,我求你。」他的內心餘波盪漾。
BB也有點訝異自己的衝動,聽到Bui哭著說著他的難過,時間彷彿退回昨晚的浴室,在那無法理性思考的那零點零幾秒,他沒能控制住自己,上半身退一步,用手摟著Bui的脖子,拇指摩挲Bui的臉,想幫他把眼淚抹去。但瞬間想起在舞台上,忍住內心的悸動,把劇情順利的鋪陳,總算掩飾過去。
雖然夥伴和觀眾沒有察覺出什麼,尖叫聲依舊。但他們兩人知道,已經有什麼在變得不同,是好是壞,還不得而知。
-
所有的事情都順利進行,到列隊感謝的環節,Bui有點羞澀躲在P’Tong身旁,BB卻突然拉了他袖子,示意Bui站到他身旁來。P’Tong發現BB的小舉動,笑笑地跟Bui換了位,BB才能順利牽到Bui的手。BB本想十指緊扣,被Bui瞋了一眼,BB笑著換了手勢,他知道Bui是害羞了。
剩下的時間,BB依舊沒有任何避諱的追尋著Bui,連在世巡後的見面會,都拉著Bui玩耍,Bui也好脾氣的寵著他。
-
「啊!」Bui伸了個懶腰,雙手扶在腰後,真酸。終於忙完兩天的世巡,Bui累得只想好好睡個飽覺,一半是因為精神壓力太大吧,放鬆下來就覺得特別疲累。BB卻完全相反,世巡結束後,他滿腦子想得都是昨晚浴室的事情,Bui會不會感覺很差?不行!得要解釋清楚。
大家都回房收拾行李,約定20:00在飯店外搭保母車回家。Bui正在檢查行李有沒有收全,BB突然說話:「Bui~」。
「嗯?」Bui忙著收東西,沒有回頭。「等等,你跟我回家好嗎?」
「什麼?」Bui聽到BB的話,驚訝地回頭發出疑問,音調都拔高好幾度。「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說!」BB一臉認真又嚴肅的說,Bui在震驚下還是答應了,眨眨眼睛不了解是怎麼回事。
BB聽到Bui願意跟他回家,內心相當開心,關於昨天晚上的事情,他想要當面好好說明,不能讓Bui誤會他。或是能繼續,也是⋯。
-
回到BB家了,因為Bui也來住過一陣子,對於房子結構很清楚,把行李先丟在客廳,摸摸Grey讓他打呼嚕,就往臥室走去,他太需要一張床了,眼睛都快闔上了。
BB看Bui往臥室走去,立刻丟下所有東西,尾隨上去又把門鎖了。Bui累得什麼聲響都沒有注意到,撲上床才後知後覺,啊!這是BB家!別弄髒人家的床了。一翻身面對BB炯炯有神的眼睛,Bui支起身想離開床鋪,BB卻逼近一步,本來三十公分的距離瞬間剩下五公分。
Bui有點困惑慌張地看著BB的眼睛,「怎麼了?是不是怕我弄髒你的床?我去客廳沙發躺著吧。」BB搖頭但又不說話,只是盯著Bui。
BB步步進逼,Bui最後只好躺平在床上,「到底怎麼啦?」不說話的BB實在有點嚇人。BB不是不想開口,只是在思考要怎樣開口才不會嚇到Bui。單身這麼多年就只喜歡上這一個他,可不能讓他跑了。
平常狹長的狐狸眼,瞪大的時候顯得有點圓,嬌俏的菱形唇在嘴角有誘人的上勾,BB想都沒想,吻了上去。雖然在劇中吻了好多次,但現在Bui是我的Bui,不是Pete,這認知讓BB的心越跳越快,甚至都有能聽到心跳聲的幻覺。
Bui懵了,睫毛不停眨巴眨巴,BB吻他?感受到BB的舌頭,Bui也很自然而然地接受BB的入侵,畢竟太過熟悉。只是⋯為什麼?Bui的腦海裡只有這三個字:為什麼!直到BB放在他腰上的手收緊,還有BB越來越灼熱與急促的呼吸,顯示BB的動情程度,Bui才突然清醒,輕輕推了BB。
「為什麼?」Bui把疑問直接問出口,BB凝視Bui三秒:「因為我喜歡你。」
「什麼時候?!」
「第一天,第一眼。」
「可是⋯。」Bui咬了咬手指,「你說你⋯,不是⋯。」
「對!我不是,我從來不是。但是我單身這麼久,是不是為了遇見你?我沒有喜歡過人,我第一個喜歡的人,是你。」
Bui眼眶泛淚,「你騙我!」
「我沒有騙你。」BB焦急解釋,別看Bui很好說話,實際上固執得很,他可不想被Bui誤會。
「可是你昨天把我推開,自己跑了。」
「我⋯我,我沒做過,我怕弄傷你⋯。」BB有點不好意思的轉頭閃避Bui的目光。
Bui笑了出來:「傻瓜。你不會問我嗎?」
BB低下頭在Bui的耳朵邊問:「那你,願意教我嗎?」
Bui的眼神笑意盈盈,「如果,我說不呢!」
BB知道這是邀請不是拒絕,「我不想從你嘴裡聽到不。」不讓Bui再開口,他用最直接的方式,堵住了Bui的嘴。
趁著換氣的空檔,Bui皺著鼻子假意抱怨:「啊,真是霸道呢!」然後將BB一推,翻身而上。
「你有覺悟了嗎?」Bui魅惑地挑眉,不等BB回答便欺身向下,銜住BB的耳垂,含在嘴裡用舌尖纏繞,「你知道快樂的方式也包含聽覺嗎?」Bui的舌尖輕輕舔過耳廓及耳後,BB開始喘氣,Bui也發出小小的鼻音。
「像我,最喜歡聽你喊我Bui。」BB動情喊了聲Bui,雙手捧著Bui的臉,攻擊了Bui的唇,Bui用舌頭舔BB的唇示意他張開嘴,Bui的舌頭長驅直入,先是輕輕挑逗,感受到BB的回應,Bui便將BB的舌頭用力吸到自己嘴裡,再像是含冰棒一樣啜著。最後,雙唇分開時還特地讓BB看到舌尖和糾纏不斷的銀絲。
淫靡的氣息在空氣中飄著。
「視覺也是很重要的,是吧?」BB感覺到Bui對他舌頭的蹂躪,還有那銀絲與Bui的眼神,像是Bui在吸著其他地方,他突然非常興奮。
感受到下半身的硬度,Bui故意蹭了蹭,聽到BB倒抽一口氣,屏住呼吸。他俏皮的半吐舌頭,「看來你很喜歡我的課程呢!」
BB發出鼻音的嗯,眼神迷濛的看著Bui,讓Bui忍不住想要一直挑逗他,直到他的防線崩潰為止。
身為學生的BB,不僅呼吸急促還心律不整,抓著Bui腰側先是激動的抓緊,又怕傷到Bui只好放鬆,他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跟隨Bui的動作來感受。
Bui用指甲滑過BB的喉結,再把手伸進T恤裡,先是從鎖骨摸到了小腹的六塊肌,指甲在人魚線上來回刮著,BB本來以為Bui的手會向下到褲子裡,身體還興奮的抖了一下。
Bui輕笑:「沒這麼快,忍著。」邊說邊把BB的上衣脫了,「好喜歡你的肌肉呢,Bible。」使勁捏了BB的胸肌,搓揉著。BB悶哼一聲,覺得自己快瘋了,前戲還沒結束嗎?想要再多一點,但心像是被螞蟻啃著,搔癢難耐。
BB突然感覺到Bui的指甲在胸前的小紅點劃著圈,忽輕忽重,讓BB不自覺挺起胸,「還能再承受多一點嗎?嗯?」,Bui的這一聲嗯,讓BB在心底發出嘆息,好想讓Bui像這樣大聲呻吟著,卻沒想到自己先呻吟出聲。
Bui一邊在小紅點畫圈,另一邊卻用唇吸吮著,「你看,它興奮了呢。」被Bui說出來BB覺得有點羞恥,更多的卻是興奮,BB不自覺的開始呻吟。Bui很滿意BB的反應,讓小紅點都站起來後,他轉而攻擊BB的下半身。
Bui沒有褪去BB的褲子,也沒有把手伸進去做肌膚接觸,Bui的手隔著褲子比劃著BB的形狀,有時候隔著衣物的觸感更能刺激感官。
「Bui~,Bui~啊!握住它。」
「才不呢!」Bui拒絕,還用手指彈了彈它。
「嘶,Bui~,Bui~,求求你了,嗯。」BB一直發出充滿鼻音的呻吟。
Bui沒有聽他的,而是從短褲的褲腳伸手,隔著四角褲撫摸BB堅硬的核心,「好硬好熱呀。」
當Bui隔著四角褲握住他的核心時,BB發出讚嘆的呻吟:「啊!」他伸手掐住Bui的翹臀,不住的揉捏。BB伸手摟住Bui往身前帶,粗魯的吻著唇啃著肩膀,「嗯,Bui給我吧,我快受不了了。」
「不,你還能承受的,我會教你極致的快樂。」Bui褪去BB的短褲,Bui只抓住了BB堅硬的核心,卻沒有套弄,反而是用舌尖舔著,彷彿這是根棒棒糖。本來以為套弄才有爽感的BB,面對這種輕柔挑逗反而感受更大,拉長的前戲反而放大他的五感,似乎再多一分便會崩潰,但卻能將興奮一直維持在高點。
忍不住將手指插入Bui的髮間,讓Bui臉貼著核心,看著Bui舔著還抬臉看他,與他四目交接,BB差點忘了呼吸。下一秒,Bui不再攻擊核心,而是又親又舔了BB的大腿內側,BB瞬間肌肉收緊,感覺核心又硬了幾分。
「嘶!哈!」本想求Bui安慰核心的BB突然被含住,差點大喊出聲,陣線差點崩潰。
「Bui,啊~,Bui。」BB呻吟著,濃郁的鼻音帶點嘶啞。Bui仍是一輕一重的吸著,有時候專門攻擊前端,有時候整根沒入,依照Bui自己的心意。
還能更瘋狂嗎?每次BB這麼想的時候,Bui總能給出新東西,此刻Bui正在用指甲抓著囊袋把玩著。Bui套弄著核心,一邊對BB說:「為我呻吟吧!為我發出愉悅的叫喊吧!我喜歡聽。」
「Bui~,I can’t take any more.」BB起身緊抱Bui,Bui再度跨坐在BB身上,「Take it easy.」Bui把BB推倒,把他的核心放在自己的股溝,搖晃了起來。
BB已經舒服到失神,他的核心正頂著Bui漂亮緊緻的翹臀,摩擦著。光想到Bui後背的線條,就忍不住咽口水,有多少次都想直接從背後抱上,現在Bui居然在他身上搖晃著,翹臀摩擦著。不行,他受不了了!Bui還邊搖晃邊呻吟:「Bible,你舒服嗎?啊,你的核心好硬喔,這麼大進得去嗎?嗯~」
BB突然緊繃身體,抖了幾下。Bui往臀部摸,看了看手上的體液,嘟嘴抱怨:「你弄髒我了啦。」
「我幫你擦擦。」BB面對Bui的嬌嗔有點慌,Bui笑:「舒服嗎?Am I a good boy?」等著BB稱讚。
BB看見Bui的笑,「Do you know how sexy you are?」,還沒得到滿足,BB翻身取得在上的位置,「我還想要,Bui。」
Bui撫上BB還沒完全消停的核心,BB舒服的顫抖,血液迅速地充上,「又這麼有精神了嗎?」Bui讚歎著。
「Bui~,告訴我該怎麼繼續。」BB哀求著Bui大發慈悲,炙熱堅硬的核心貼著Bui的,雖然Bui的尺寸沒有BB可觀,但也不小。兩個核心摩擦在一起,兩人都發出呻吟,「啊。」
「哼。」這聲充滿鼻音的悶哼,是因為BB握住Bui的核心,輕輕套弄著,「Bible,你要幫我。」Bui此刻的言語都帶著濃濃的鼻音,聽著情慾高漲。
「嗯~,你有,潤滑劑嗎?」短短的一句話,Bui分了好幾次說,中間停頓吸了幾口氣,因為實在太刺激了。
BB快速離開床鋪,從旁邊的矮櫃拿出瓶水性潤滑劑跟保險套,Bui笑著:「你怎麼會有?你處心積慮很久了嗎?」BB偏過頭去,不敢說話。
「你要幫我擴張一下,不然你的⋯太大了,我怕我會受傷。」Bui指導BB如何幫他擴張,「輕點,嗯~舒服,可以再多一點。」
半响,Bui終於擴張的可以讓BB進入,但還是叮囑BB慢慢來,畢竟他核心的尺寸有點⋯驚人。
前端才剛剛進去,BB忍不住舒服的呻吟:「Bui,你裡面好熱。」,Bui也感到前所未有的刺激,他們採取的是傳教士式,兩人可以看到對方所有的表情。「嗯~,我也好舒服,你慢點,啊~太硬了。」
BB只要向前推進一點,Bui就舒服到全身顫抖,時間彷彿與戲裡的場景重疊,有重回VegasPete的感覺,一樣的姿勢一樣的刺激。
終於全部進去了,BB激動的俯身緊抱Bui深吻,接吻的同時,緩慢地動了起來,惹得Bui沒辦法好好呼吸,「啊~太壞了!Bible。」
「我哪裏壞了?你說這樣嗎?」BB壞心的頂到深處,這樣的刺激讓Bui舒服到身體反拱。
確定Bui沒問題後,BB開始依照自己的節奏進攻,他特別觀察Bui的神情,看哪個點特別舒服,「啊~。」Bui忍不住大聲的呻吟。
BB吻了Bui,「抓到你了,Bui。」對著Bui壞笑,BB開始專攻Bui舒服的那個點,讓Bui爽到只能喘息,只能求饒:「BIble,我不行了,我~快出來了。」到最後Bui被BB撞擊到只能哭著高潮。
BB抱著已經沒有力氣的Bui到浴室清洗,但洗著洗著怎麼又轉換成情慾的氣氛,這就很難說明了。
下面是我們BL私密社團,歡迎來嗨聊,不用怕被熟人看到。🤭🤭記得要回答入社問題唷❤️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