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Build-那個夏天2

2022/08/2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世巡Day 1
BB習慣早起,不管在哪裡,不管誰在身邊,一早睜開眼看到Bui還在懷裡,BB微笑偷偷聞了Bui,像在吸貓一樣。其實Bui有一點說對,但又錯了。Bui的睡姿的確不好,而沒有造成困擾這一點⋯,不成立!
跟Bui同睡的日子,BB都是痛並快樂著,Bui不是把腿跨在BB腰上,就是像隻小貓蜷縮在BB懷裡。可愛的年上主動貼在懷裡,真的好想揉上一把,卻又不能上手,怕會嚇到他。每次都是輕手輕腳起床,裝著若無其事,其實內心被撩撥的快崩潰,都快憋到內傷了,誰懂他的煎熬。
今天是世巡第一天,從早上就要進行彩排、走位等等準備,排程相當緊湊,不能再賴床了。BB考慮良久,還是偷偷低下頭輕吻Bui的頭髮,再躡手躡腳的起床,可是他沒發現偷吻時,懷裡人兒的眼睛已微張。
Bui相當震驚,怎麼會⋯BB不是⋯?不對!不對!這一切都亂套了,不應該是這樣!Bui知道自己是泛性戀,可BB不是!難道是被CP氛圍影響了嗎?
他是很喜歡BB,第一次看到BB時就覺得是理想型,因為長得好像自己喜歡的DPR。所以很喜歡跟BB親近,有時候會逗逗他。可是⋯不是一直都是Bui自己單方面喜歡嗎?BB只是當自己是很聊得來的夥伴,他上次是這樣說的呀⋯。
「Bui, It’s time to go! Wake up.」
聽到BB叫喚,Bui從床上跳起,快速盥洗,不能再想了,工作重要!
BB則是詫異與Bui的乾脆,他平常都要賴床半小時的呀,今天怎麼了?
-
正式演出之前,Bui都非常忐忑不安,P’ Tong跟Apo都非常關心他的狀況,有空閒都跑來待在他身邊。「也好!」Bui心裡想,不然早上的狀況也太尷尬了,他不知道要用什麼的的心態面對BB。
BB卻是遠遠看著,有點吃醋。Bui的人緣太好怎麼辦?其他人老是跟我搶人,心底嘆氣看著P’Tong跟P’Po。看Bui被P’Tong抱著,Bui向他撒嬌,BB真的鬱悶,同住一房這麼久,他都還沒能光明正大摟著Bui,都不能可憐可憐他嗎?
-
正式演出時,Bui一聽到尖叫聲還有各種加油的呼喊,他瞬間飆淚。「還好我還在,還好你們還在」,Bui在心中如此說,真的非常感動,沒想到做錯事的他,還能得到原諒,Bui情緒有些激動。而BB只能在一旁心疼地看著,雖然先前冷靜期,他不想讓大家忘記Bui,也想要為Bui解釋他現在的改變,所以一直不斷提到Bui,但仍是比不上現場粉絲的吶喊,那種喜愛跟激動全都傳達到他們心中。
BB目光不停追隨著,一路走來有多不容易,他倆都懂,就因為懂所以惺惺相惜。他知道Bui為了Pete這角色付出相當多,凌虐跟面對Vegas 死亡的戲碼,全部都是共情代入的方式,很容易走不出來,當下看著Bui心碎的神情,BB非常心痛,只能一遍一遍在Bui耳邊說著:我在!我沒死,我會一直陪著你的,Bui,該回來了。
怕Bui又想岔,BB今天不斷搜尋Bui的位置,不想讓他覺得孤單無助。看著BB又向自己跑來,Bui笑得嘴都要裂開了,傻孩子是在怕自己亂想呢!
Bui其實很感動BB一直照顧著他,明明就是年下,但天天為迷糊的他擔心,從弟弟活成了哥哥。卻也非常喜歡他的照顧,很想一直這樣走下去,但曖昧不清是不可能的。只有兩條路了,不是永久的朋友,就是在一起。當朋友可以佔著一部分的他,但看BB有另一半,不論交女朋友或男朋友,他受得了嗎?Bui這樣問自己。
可也不能勉強BB,他明明說自己是朋友的⋯,Bui嘆氣。
「怎麼?累了?」BB從舞台那端走過來,就為了確認Bui的狀態。Bui搖搖頭,「沒有,我沒事。」兩個人在舞台後側竊竊私語,互相打氣。
-
到了說感謝詞的環節,Bui開頭第一句話就泣不成聲:「我再也忍受不住了。」,他在哭聲裡感謝所有的粉絲對他不離不棄,哪怕經過了許多好、或不好的事情,謝謝他們依舊支持他,才能讓他繼續站在這裡。
BB撫著他的背安慰,結果輪到自己的時候,也是哭了出來。BB想到今天的一切有多麼不易,曾經有人跟他說過:他的身高、長相,甚至於說話口音,都不適合當個演員,但他做到了!他今天作為一個演員,站在了世巡的台上。
這次換Bui撫他的背,兩個小哭包相視而笑。BB眼神離不開Bui,好想抱著他安慰,讓他別再哭了,「有我。」他想這麼對Bui說。
-
P’ Po招呼大家集合列隊,向粉絲們鞠躬感謝。BB順勢牽著Bui的手不放,從台前到台後,到回房。Bui被十指緊扣的牽手,一開始是有點困窘,但看BB堅定不放手,他也淡定了,只是回到房裡,BB都還牽著,這⋯。
「你/你要不要先去洗澡?」他倆異口同聲,「你先洗吧,我再卸個妝。」Bui對BB說。
「好。」BB先進了浴室。
Bui說要卸妝,卻坐在鏡子前發呆,內心的激動還停不下來,舞台下粉絲的鼓勵,舞台上的表演,絢麗的、璀璨的、激情的,很多情緒混雜在他心中,腦海裡的思緒也停不下來,他像繃著的一根弦,隨時都要斷裂。
一會兒,BB洗好讓Bui快去洗,才能多休息些,因為明天依舊是場硬戰。Bui聽話的走到浴室洗澡,本來一切都好,直到Bui在浴室裡痛哭失聲,打翻東西。
聽到哐啷一聲,BB馬上衝到浴室,深怕Bui發生意外,卻看到背對他的Bui 在水下哭得不能自己,那背、那腰、那臀⋯。「嗚。」Bui的咽噎喚回BB的理智,
「Bui~」BB拿著浴巾輕柔的喚了一聲,Bui下意識轉頭往BB靠近,BB趕忙用浴巾裹住Bui,緊緊地抱著他。Bui靠在BB的肩膀上哭泣,哭了一會兒:「我沒事,我就是太感動了。」Bui抬起頭對BB說。
看著梨花帶淚的Bui,BB突然失去理智,他吻了Bui!
從蜻蜓點水的親吻,到充滿侵略性的深吻,Bui都沒有拒絕,BB一時腦熱,開始吻起Bui的脖子,啃咬Bui的耳廓、吸吮耳垂,把Bui惹得發出呻吟:「嗯~」,聽到呻吟聲的BB也迅速起了反應。反應大到Bui也感受到,害羞地推了推BB。
BB卻如大夢初醒,臉快速變紅,結結巴巴地說了:「我⋯我喜歡你,對不起。」,就丟下一臉錯愕的Bui跑了。
Bui摀著嘴,最後笑了,這是喜歡我呢?還是對不起我呢?傻BB。
滿臉通紅的BB害羞的逃離房間,準備再去健身室鍛鍊,不把精力用完,他怕自己對Bui做出什麼禽獸的事情。
啊!不准再想!BB上了跑步機,打算先跑個20公里。
-
好不容易把自己骯髒念頭壓下的BB回到房間,清洗完躺上床,看著Bui的睡顏良久,吻了Bui額頭小聲地說:我喜歡你,Bui。便轉身睡去,卻沒看見長長的睫毛扇了扇,悄悄打開,Bui看著BB在心裡說道:我也喜歡你,BB。
下面是我們BL私密社團,歡迎來嗨聊,不用怕被熟人看到。🤭🤭記得要回答入社問題唷❤️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