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同人)-小短篇2

2022/08/22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應要求讓Kinn交出家產😆後面加一小段波澈跟馬高(很嗨)
在經過慘無人道的五天之後,Kim決定腹黑一把,坑他戀愛腦的哥哥Kinn。
「Kinn,Porsche是不是因為沒有歸屬感,才會不耐煩陪你處理公務?」撇了眼正疑惑的Kinn,Kim又再加碼,「你是不是還沒聽說,Vegad把分家他能動用的部分,全部都給了Pete⋯。」
Kim觀察著Kinn的反應:「還在Pete外婆面前說要用這些當聘金,許諾照顧Pete一輩子!多浪漫呀!」
戀愛腦Kinn:「可是Porsche又不用聘金!」
「不是這麼說的,你看,分家大部分都屬於Pete的了,Pete陪Vegas工作不就是在經營自己的產業嗎?」
「這就是歸屬感啊!你看Pete多積極。」
(Pete表示:阿來哇?)
Kinn皺眉思考:「這麼說也對!而且Pete有,Porsche怎麼可以沒有!」
「那我就把我的部分都給Porsche吧!謝謝你的建議!你應該不會介意吧?」Kinn拍拍Kim的肩膀。
「不!我一點都不介意!」只要不要再叫我回來代班就好,回來努力工作就算了,還要回來目睹小孩兒跟別人親密,這叫Kim如何忍受!
-
好不容易辦好了手續,為了給Porsche一個驚喜,他假裝有其他行程,不需要Porsche跟著,讓他跟Pete出門逛街去,花費都記在他帳上。
Porsche高高興興地找Pete出門掃貨,Vegas也抽了點時間陪他們兩個吃了頓飯,再回去工作。
Porsche跟Pete一路玩到天黑,還去玉姐的酒吧玩了會兒才回家。雖然有保鑣跟著,他跟Pete會很安全,但Porsche依舊沒有喝太多,他怕回來又要被Kinn唸。
-
Kinn看見Porsche便眼神發光,「今天玩得開心嗎?」並沒有在意Porsche身上的酒味,Kinn會唸只是怕Porsche陷入險境而已,畢竟自己當初也是這樣吃了Porsche。Kinn想到這就有點心虛的摸摸鼻子。
「好玩呀,我跟Pete去買了好多東西,走太多路,腳好酸喔!」
「那你先去洗澡,我等等幫你按摩?」
Porsche燦笑回答好,讓Kinn看得心癢癢。快手快腳準備好按摩油,還有其他必需品,等Porsche洗完澡幫他按摩。
洗完澡的Porsche只穿了浴袍,鬆垮垮地披在身上,Kinn直吞口水,待走近後他讓Porsche坐著,先從小腿按摩起,Kinn一邊揉捏Porsche小腿,一邊抹上香味舒服也有舒緩效果的按摩油。Porsche舒服的直哼哼,瞇著眼睛擦頭髮。
看時機差不多,Kinn哄得Porsche趴著,說要幫他按摩後背。
按著按著,就從後背到了腰,Kinn的衣服也按著按著就不見了。Porsche的曲線相當迷人,尤其是從背後看:結實的背部肌肉,線條一路延伸到相對細的腰,不能說盈盈一握,但也是Kinn雙手就能掌握的,再往下就更絕了,沒有一絲贅肉的臀側,往前往下帶著人魚線,更不能忘記提到那翹臀,曲線渾圓,彷彿熟透的蜜桃,誘人隨時咬一口。
Kinn藉口怕按摩油污染浴袍跟內著,就幫Porsche將所有衣物脫去。本來在享受Kinn揉腰的Porsche終於感覺到不太一樣了。
為何按摩需要手指到這麼深處?需要舔咬他的屁股嗎?太奇怪了!但是實在很舒服,Porsche暫時不想追究Kinn的小心機。
結果Kinn本來是想要用按摩挑逗Porsche,卻把自己害了,一邊按一邊感覺慾望高漲,他的核心漲疼得厲害,Kinn將核心放在Porsche的臀上摩擦。
「Porsche, Porsche, 我好難受,你太性感了,我想要進入你。」一邊說一邊在臀上摩擦,Kinn的呻吟跟喘息聲越來越大。
Porsche側身手往後抓了Kinn的核心,手上沾滿了核心分泌的體液,「就這麼飢渴嗎?Kinn。」抓緊,上下套弄,引起Kinn陣陣喘息。
「啊,太舒服了,Porsche你好棒。」
Kinn抓著Porsche的腰,好想把核心放進去衝刺,可惜Porsche還沒發話,「Porsche,求你了。」Kinn瘋狂的求饒,希望Porsche憐憫他。
Porsche壞笑,微翹起臀部,用手引導Kinn的核心到該去的位置,「進來吧。」Kinn趕忙戴上保險套,對準將核心放了進去。
「嘶~哈!好緊。」這個姿勢對兩人都相當刺激,Kinn衝刺的時候能感受到Porsche甜美的蜜桃臀,而Porsche的感受能更深入。
「啊~Kinn,嗯~。」Porsche感覺酥麻從背後升起,身體想要蜷曲在一起。「啊~好舒服,還想要,嗚~嗚~你頂到了。」
Kinn一鬆一緊抓著Porsche的腰,一下一下挺進,他爽到無法思考,前進後退,「啊~啊~Porsche,你裡面一直吸著我,嘶~不要太用力,啊~不行了。」
Kinn將自己釋放在Porsche裏面。稍微清潔後,他倆相擁而眠。
-
經過甜美的夜晚,隔天一早卻變得不怎麼美妙⋯,當Porsche聽到本家中Kinn的資產都變成他的之後,Kinn接受了河東獅吼!
「Kinn,你是哪根筋不對!」把家產都給愛人是哪裡不對了?Kinn納悶。Porsche接著吼:「所以現在你所有產業是我的?所以我要打理?」Kinn點頭。
「那我還怎麼放假!怎麼出去玩啊!Kinn你這個笨蛋!」
「這樣不是比較有歸屬感嗎?我不會讓你一個人辛苦的啦,一樣是我來處理,你陪我呀!」Kinn發出討好的笑,把所有辛苦都攬在身上。
Porsche還是沒消氣,問道:「以你的腦袋想不出歸屬感這種東西,說!誰給你這個餿主意的?」
「呃⋯是Kim!」Kinn毫不猶豫地出賣了兄弟,不然等等就是要麻煩兄弟來收屍了!
「Kim!我跟你勢不兩立!」Porsche咬牙切齒!
最後Kinn的家產還是在這個好像美麗但又不夠完美的場景下,全權託付給Porsche,現在他是名義上的本家頭頭了,雖然Porsche不太情願⋯。
另加一小段「腹黑女王向的波澈」
結果Kim的算計讓Porsche恨得牙癢癢,過沒多久還是拋下產業出門玩了,誰都關不住野豹子。
想當然爾,Kim還是被抓來代打了。不得不,也預料之中的,見到了波澈,畢竟他現在就是在本家生活著。
Kim終於鼓起勇氣,上前跟波澈談話:「最近⋯,還好嗎?」蹙眉看著波澈,Kim感覺有點心疼。本來是他的「小孩兒」,現在已經變成別人的另一半,只能怪自己愚蠢推開了波澈,怨不了別人!
「挺好的,P’Kim。」波澈經過這段日子,已經能心如止水的跟Kim交談,他已經有了很疼他的馬高,不需要再過以前那種患得患失的日子了。
Kim卻看著笑得燦爛的波澈,悲從中來,怪他不會珍惜!一時衝動下,Kim上前抱住了波澈。「請你放開我,P’Kim,我不想被我男友誤會。」
「P’ Kim,你在做什麼!」馬高出現的相當即時,他不管Kim會有什麼反應,抓著波澈就往房間走。
將波澈拉進房後,立馬吻了他,波澈也回應著,兩個人的舌頭交纏在一起,深深地像是要把對方融入骨血之中,用力地吸吮舌頭,啃咬嘴唇。
終於能稍微將馬高推開,「你,吃醋了呀?」波澈張著純真的大眼,笑著問。
馬高嘟著嘴把波澈抱緊,「對,我吃醋了,我知道你曾經多麼迷戀P’Kim,我怕你離開我。」馬高將臉貼在波澈後頸,蹭著。
「我現在有你了啊,馬高。」波澈湊近馬高的耳旁說:「而且你非常喜歡我對你下命令,不會嫌棄我的興趣的,不是嗎?馬高。」
說這話的波澈特別耀眼,杏眼微張有種異樣的嫵媚,似純真似誘惑。
「喜歡!」馬高著迷地看著波澈,一刻都無法移開眼神。
「那馬高,你想要嗎?」波澈坐在椅子上問,抬眼盯著的模樣也很迷人。
「想!」感覺馬高已沈浸在某種興奮當中,呼吸急促眼神迷離。
波澈舉起裸足,在馬高的腰腹間遊走,馬高感覺到似有若無的觸碰,好想直接褪去所有外在束縛,讓波澈好好摸個夠。
「脫掉吧。」波澈用腳隔著褲子摩挲馬高的核心,引來馬高一陣低吼,「嘶。」
天!他到現在還沒能習慣波澈如此誘人的景象,整個人的魂都被吸走了。馬高依照波澈的話,快速脫光衣物。
「真好吶,我喜歡。」波澈很滿意看到的肌肉,開始用裸足摩挲赤裸的核心,一下兩下三下,馬高的核心越來越硬,波澈還用腳的拇指食指夾住,上下套弄,惹得馬高瘋狂。
「波澈,別~啊~你別脫衣服刺激我,唔~不能把它攢在手裡。」
「喔天!你的手好熱,啊~嘶!嗯~嗯~。」當波澈在套弄馬高的核心時,馬高完全說不出話來,只能一直呻吟。
一直把身體往前挺,想要更貼近波澈,「那你現在還吃醋嗎?」波澈問。
「啊~我不~天啊!」馬高呻吟著,波澈用力的抓著馬高的核心,評論道:「真硬!」
「我不吃醋了,阿澈,你可憐可憐我,快給我好嗎?我快要炸了。」
波澈開心的笑著,努力的幫馬高手活,沒多久馬高就棄械投降了。
「看你還敢不敢亂吃錯。」波澈點了點馬高的額頭,馬高緊抱波澈,「我不吃醋了,可是你這麼可愛,隨時都會被騙走,我不放心!我一秒都不能忍,必須緊緊抓住你才行」,說完便緊緊的擁抱住波澈不放,波澈失笑,帶著馬高去浴室盥洗,又在浴室用嘴欺負馬高一遍⋯。而馬高⋯只有乖乖忍受的份,雖然他感覺也挺爽的。
下面是我們BL私密社團,歡迎來嗨聊,不用怕被熟人看到。🤭🤭記得要回答入社問題唷❤️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