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同人)-小短篇1

2022/08/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家的混亂日常》
Kinn:Kim,回家幫我處理公司事務,你嫂子又跑了!
Kim:阿來哇!
-
Kinn:Porsche你在哪呀?
(電話裡傳來Porsche的聲音)
Porsche:老子累死了!老子要去度假!
Kinn:你在海邊還是山邊呀?你發位置給我,我去找你呀!
Porsche:你那是什麼破公司!事情特別多!特別忙!你又一直煩,不讓我睡!
Kinn:別生氣嘛!我已經叫Kim回來幫忙了,我有空,我現在很有空,我陪你去度假。
Kim無言⋯
-
Kim正在客廳等Kinn講完電話,突然看到阿澈蹦蹦跳跳走過去,正想叫住他。
天坤:波澈!快來!我們去看電影🥰
Tem :我也要去。
天坤趕蒼蠅般要趕Tem走。
天坤:你怎麼還在這裡呀!
Tem:我來找你的呀😍
天坤:你走吧!我又不喜歡你。
Tem:可是我喜歡你呀(拉住天坤手臂)
天坤:鵝~鵝~鵝!隨便你!
(果然烈女怕纏郎,Tem奸計得逞)
-
天坤:波澈~波澈!你在幹嘛呢?
(波澈正在煲電話粥)
波澈:我在跟馬高說話呀!
天坤:(翻了個白眼)讓他滾邊去,我們要去看電影了🎬
波澈:可是馬高說他要去買我們上次排隊排好久的彩虹蛋糕欸。
天坤:(眼神放光)彩虹蛋糕?!好吧,讓他買好快過來,幫他留個位置!
(Tem筆記📒天坤喜歡蛋糕)
波澈:對呀!天坤哥喜歡,我嗎?我也喜歡呀!那你買完快過來,好,等你。
(電話那頭的馬高:YA!甜點作戰成功)
Kim :波⋯(被打斷)
天坤:Pol , Arm死哪去啦!
(遠處人影晃動)
天坤:別躲了!我看到你們兩個混蛋了,偷偷躲起來親幹嘛呀!
Arm:我們才沒有親⋯。
Pol:有啦!你看(指脖子的吻痕)
(Arm社死)
天坤:快點去準備看電影了啦!我今天要看真人版的阿拉丁。
Tem:我可以當你的迪士尼王子唷😍
天坤一隻手被拉,一隻手拉波澈,後面跟著Pol, Arm浩浩蕩蕩的往視聽室出發。完全沒有人理Kim,他的手還在半空中⋯。
Kim:Ok! Fine!我去拼事業!(抹淚)
-
馬高提著蛋糕興高采烈地來找波澈,路上偶遇Kim。
馬高:P’ Kim,你今天怎麼會在家?
Kim:喔~回來幫Kinn代管幾天(高冷)
馬高:原來如此!啊~波澈還在等我,P’ Kim我先走了,Bye!
Kim捶心肝!
-
視聽室裡,
Pol, Arm在互餵蛋糕。
天坤感動到流淚,Tem在旁邊哄著擦淚。(阿拉丁有哪裡能哭?)
馬高、波澈兩個頭靠頭在說悄悄話。
在辦公室的Kim在努力工作,就算他後院已被夷平,他依舊熱愛工作!
今天,是個只有Kim受傷的世界⋯
下面是我們BL私密社團,歡迎來嗨聊,不用怕被熟人看到。🤭🤭記得要回答入社問題唷❤️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