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Build-那個夏天

2022/08/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世巡Day 1-前夕
Bui看著手機螢幕發呆,明天就是世巡Day 1,他有點緊張。手機裡滿是親朋好友的鼓勵,也有粉絲的。他知道不是所有人都因為那件事情厭棄他,但他還是怕,他怕明天看到台下嫌棄的眼神,他會崩潰。
這段日子,BB一直陪著他,給他安慰。常常結束拍攝工作之後,兩個人就一起回到BB的套房,BB忙課業,他放空陪著Grey玩。
他不想一個人,一個人很容易胡思亂想,BB知道他的狀況,便叫他放心暫住。
BB有空閒就兩人肩並肩玩遊戲,忙的時候,Bui就安安靜靜枕著BB的背,不說話。
晚上睡覺多是BB打地舖,後來Bui實在不忍心,便讓BB上床一起睡,反正床總是夠他們兩人睡的,BB睡姿很老實,他倒是翻翻滾滾,不過每早睡醒,早起的BB也沒有嫌棄他的睡姿,應該也沒有造成困擾吧?
這次世巡雖然是兩單床,BB還是盡力把床靠在一起,怕Bui一個人睡睡不慣。
看!多好的一個人呀,怎麼就單身呢?BB說他不會追人,也沒人跟他表白,所以就單身到現在。
真可愛的弟弟,雖然Bui從不稱呼BB為Nong,他知道BB很努力,不想要被視為弟弟來寵愛。
當Bui在胡思亂想的時候,BB訓練回來了,「Bui, Are you Ok?」BB看Bui臉色不太好,隨口問了一句。
Bui微笑點了點頭,BB便逕自進浴室洗澡,他不喜歡汗水在皮膚上乾涸後黏膩的感覺。
Bui仍是神遊著,直到BB喊他:「Bui,能幫我拿下浴巾和四角褲嗎?」Bui下意識的從BB的行李翻出四角褲,再帶上浴巾走到浴室門口,在門上敲了兩聲。
因為注意力不集中,BB開門的時候,Bui並沒有側身迴避,而是正面對著BB的裸體。
呃!天啊!當Bui意識到他看見什麼時,連忙轉過身去。而淡定的BB依舊維持淡定,拿走Bui手上的衣物,還能道謝。
天啊!天啊!Bui好想戳瞎自己的眼睛,怎麼可以這樣佔BB便宜!因為這份工作又興趣相近的關係,他們倆相當親密,但也沒有親密到這樣,還能直視第三點。
Bui掩面,天啊!來個誰把他槍斃行嗎?他怎麼能這麼心不在焉啊!
但淡定的BB也是假裝淡定,總不能尖叫出聲吧?是有點害羞,但因為是Bui所以沒關係,說是這麼說,但再怎樣心理建設,BB微紅的耳廓還是透露點端倪。
「啊!換我去洗澡吧!」Bui覺得這尷尬時刻,還是先不要交談等情緒過去,便收拾收拾躲去浴室洗澡。
真是太羞愧了!Bui拍拍自己臉頰,「你!不要再想了!忘掉!」
門外的BB假裝鎮定地擦頭發,臉頰、身體卻發燙,腦海一直浮現Bui的表情:小臉通紅的轉身,BB心口有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緒在冒泡。
想著出了神,恍恍惚惚間好像壓到什麼東西,定睛一看:我的天!完了!浴室玻璃從霧轉為透明!BB慌忙找遙控器,偏偏越急越找不到。
當初入住時,飯店人員有特別說明,這房間有為了夫妻及情侶設置的特別裝置,他跟Bui還特別測試過,發現原來是玻璃亮霧轉換的機制,覺得頗為有趣。
遙控器怎麼會在床上呢!入住第一天不是就把它收起來了嗎?還好浴室內的Bui不會發現,要趕快關掉,被Bui知道可就誤會大了!但是一抬頭⋯。
玻璃並沒有全部轉亮,而是在Bui腰部以下、膝蓋以上有一條寬帶,正好遮住第三點的高度。Bui正仰著頭閉著眼,水從臉順流而下,直至那不可描述的絕對領域。有那條寬帶的阻擋,Bui其實沒有露出什麼不能露的地方。
不過,人的大腦就是這樣,會自動補足缺失的區塊,而且補充的部分,可能遠比實際狀況更加的⋯刺激。
BB舔了舔唇,看見Bui關水,連忙將玻璃轉霧,將遙控器藏在枕頭下,假裝若無其事。Bui出浴室就看見BB拼命灌水,一臉疑惑,但也沒有多想,逕自擦頭、吹髮,只是情緒還是高昂不起來,悶悶的。
BB看Bui悶悶不樂,等Bui穿戴整齊,便向他發起遊戲邀約,「來吧,打一場。」Bui接過遊戲手把,認真專注在格鬥遊戲上,BB用眼角餘光瞄他專注的側臉,偷偷的向Bui靠近,肩膀貼肩膀。
Bui倒無所覺有任何不對,畢竟他跟BB互為安全區,很熟悉彼此的氣息,BB靠近讓他覺得很安心,他的頭也靠向BB的肩膀,枕在BB肩上玩遊戲。
肩膀突然變重的BB發出心底微笑。
-
Bui在床上翻來覆去沒有辦法入睡,23:30 BB終於受不了Bui這樣折磨自己,翻身面對他:「怎麼了?」
「抱歉!我吵到你睡覺了嗎?我不翻了,你快睡覺吧。」看到BB翻身,以為是被自己吵醒,立馬道歉。
「不,我還沒睡著。」然後盯著Bui等他開口,「嗷!我沒什麼事,只是在想明天表演的事情⋯。」Bui試圖掩蓋自己的不快樂。
BB嘆了一口氣:「你想做什麼?你說吧!」
沈默維持了一分鐘。
「能不能⋯抱我一下。」Bui只是想要一個安心的擁抱,他累積的負面情緒已經快到頂點,受不住了。
「過來吧!」BB示意Bui翻身,他將Bui摟進懷裡,Bui的頭頂在他下巴,他伸手摸著Bui的頭,順著頭髮:「別怕,有我。」
BB感覺懷裡的Bui微微顫抖,應該是哭了吧,BB猜。沒有多說,一下一下輕輕撫著Bui的頭髮,有時候安慰不需要多,這樣就夠。
過了一會兒,懷裡的人不動了,呼吸勻稱悠長,是哭累睡著了?現在卻換BB睡不著了,才剛剛看完這麼刺激的場景,現在還抱上了⋯。他是20歲出頭的年輕人,又不是80歲,這能忍得住嗎?
BB嘆氣。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