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泥的百寶挑戰 ── 155.陌生的靈魂

2022/08/3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雙胞胎還在襁褓裡,雅思敏也才剛懷上寶寶,
悠閒地給自己做了頓美味的午餐,
又滿懷母愛地和寶寶們培養感情。
然後想著也沒什麼事,乾脆打了通電話,邀請自己的高中同學過來~😏
這位同學名叫波特,最初見面的時候就是個灰髮貓耳男,明明五官不錯,留著一頭怪髮型也不知道有多浪費顏值,所以我幫他改成了我自己喜歡的黑色短捲髮。
這位同學本該在柔伊時期有亮相的機會,畢竟他是由西莉亞帶回家的高中同學,來家裡玩後和雅思敏的感情也還不錯,已經有一些浪漫值作為基礎,基本上那時候就決定要給他一個未來寶爸的位置,
可惜我急著在150篇之前結束柔伊的故事,他的出場被我省略掉了,想著反正後面有緣他還會出現,沒緣就更沒必要特地介紹了。
這天請他過來,主要是想趁這個空檔先把未來的寶爸準備好,然而意外發現…
波特同學還蠻主動的,一來就主動牽住雅思敏的小手。
對雅思敏的調情也快速接受。
很快的,
兩人有了初吻。
主動的波特同學再親一次回來😊
難得看到這麼主動的對象,其實有點嚇到😆
在和波特同學聊天的同時,我給雅思敏買了幾個新的特徵,幾乎一次就把點數花個精光,
其中就有「增產報國」和「喧賓奪主」。前者是想著雙胞胎我知道我可以應付,但三胞胎還沒出現過呢!後者是考量到現在的房子小,未來在這個家裡要創造寶寶可能會越來越困難,我可不想給幼小的孩子造成幼年的心理陰影,買了這個特徵,如果去到別人家裡要洗澡什麼的會方便很多。
其他的獎勵特徵,諸如可以快速增加浪漫值,或能讓帳單變少的特徵,就不贅述了。
波特同學離開後,雅思敏已經累壞了,
倒在地上昏睡了一會兒。
才勉強爬起來,
吃頓晚餐後,就疲憊地早早睡下。
在這期間,做阿公的歐文斯來看孫孫,
雅思敏雖然沒精力和爸爸打招呼,但心裡是挺感謝他的!
等雅思敏睡飽後,雙胞胎的生日到了!
先給艾倫寶寶增齡。
🎉生日快樂,我可愛的艾倫寶寶~~🎉
我們艾倫是個小傻瓜,傻裡傻氣又好奇心重,
可能跟他爸是金毛有關吧🤣
增齡後隨機出來的衣服和髮型都還不錯,
除了一些面部、眼睫毛的小細節,我沒有改變其他。
這孩子長相周正,幼兒就能看出他爸爸的影子,可見金毛基因的強大!
下一個,
是小貝琳。
🎉生日快樂,我可愛的小貝琳~~🎉
小貝琳喜歡社交,
剛好媽媽有一個繪畫俱樂部,阿公歐文斯、阿嬤柔伊、姨婆伊芳、阿姨西莉亞、舅舅卓然都在裡面,只要一開活動整個家都會熱鬧起來,小貝琳不愁人陪伴囉~
貝琳的隨機打扮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我有點喜歡她的小背心上衣,很有自己的個人特色,給搭件適合的褲子、鞋子,也沒打算更改髮型,和金毛捲髮男能生出兩個金毛捲髮寶寶,完全不奇怪😆
雙胞胎才剛增齡,家裡就闖進一個陌生的鬼魂…
大半夜要出門幫她找骨灰罈,尤其是這個社區一點都不小,除了住宅區還有一個蠻大的森林步道… 雅思敏難免有點煩躁,一個沒忍住問她「凍死是什麼滋味」,然後就吵起來了🤣
爛泥我在這個社區裡找了一圈又一圈,
終於在很不起眼的地方找到了這位小姐的墓碑,雅思敏出門一趟。
放著一個鬼魂在家裡顧孩子,
意外的比請一個活人保母還靠譜,首先她免錢,其次她不會顧著玩雇主家的電腦和電視。
雖然阻止不了小貝琳闖禍,不過相信她也盡力了,至少沒破壞家裡的家具不是?
回到雅思敏的視角,穿著睡伊、赤著腳,在走上森林步道的階梯時,雅思敏看見了一個奇特的現象。
和森林的神靈恭敬的許了願。
得到50枚模擬幣😆
有、有點少,不過挺新奇的,沒出來一趟,都不知道深夜的森林步道裡會出現神靈。
總之還是給這位美麗凍人的小姐加強了與凡世的連結。
媽媽在外面收拾陌生小姐的墳墓,準備回家的路上,
雙胞胎在家很可愛的抱抱🥰
小艾倫和美麗凍人的姐姐也相處得不錯,
不過我還是不想留她在附近,雅思敏已經把她的骨灰罈收在身上,準備找時間去家族墓地一趟,放到地下室去了。
回到家後,小貝琳已經很乖巧地睡了,
雅思敏抱起小艾倫,先教他學著蹲臭臭。
早餐時間,放兩個孩子在房裡玩玩具,
媽媽先吃點早餐,還沒空收拾貝琳在地上闖的禍。房間很小,不過還是盡力布置了兩張小床和一些玩具。
為了這個小空間,我還專門找到占地只有一格的冰櫃物件
比原本《開始工作》資料片裡的冰櫃小了不只一點,可以擺上四個盤子,外觀上有點復古,但也還算順眼。
自從雙胞胎長大那一刻起,雅思敏就沒有閒下來過...
清理馬桶、修理壞掉的水槽、拖地板、清理貝琳闖的禍… 當然也沒什麼時間畫畫。
不過好在還有繪畫俱樂部,
親人們來畫畫幫忙增加收入之餘,還可以和孩子們互動,也是很讚!👍
俱樂部活動時間結束後,
小貝琳抱抱阿嬤柔伊,和阿嬤說了掰掰🖐
雅思敏在疲憊的忙碌過後,突然想到金毛還沒來看過孩子們,
於是請來雙胞胎的爸爸。
想讓他跟雙胞胎相處一會兒,
不過小貝琳已經睡熟了🤣
那就給他機會,帶小艾倫睡覺吧!
於是看著他給艾倫說了睡前故事,
親親小額頭說晚安,是真的溫馨🥰
多虧了金毛的幫忙,
柔伊才能安穩的睡下。
所以,
也就不計較他吃了自家一碗沙拉。
這男人有時候傻裡傻氣的,挺帥的一張臉,常常做一些崩壞的怪表情,
不過其實看得出來他會是一個很好的爸爸,只可惜這是在百寶的故事裡,寶爸、寶媽們的戲份真的少,至於最後雅思敏會選擇單身還是和其中一個寶爸在一起,那就是後面的事了!
為了感謝金毛幫忙帶小孩,雅思敏起床和金毛來個浪漫的擁抱,又聊了幾句,
就回到床上,重新陷入夢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