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 要先介紹自己

2022/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發個人文章,雖然沒有名氣但有勇氣
讓我至少先開始,才有機會做個結局
你們好,我是Miss 草原。
是 ENFJ 人格 是一個火象星座的人
我很愛看星盤 也喜歡看別人的星盤
也喜歡塔羅牌
也喜歡獨處的時間 讓自己休息一下。
也是一個有工作的人,但還是想找到自己想做的事。
微醺談心室的初衷,是想要找一個解決方案
給自己一個答案
也希望也可以能給有相同問題的人有一個空間
或許也能在這找到解決方式 也說不定的喔!
到了一個快三十而不立的階段,
覺得自己總是焦慮所綁架
覺得跟這社會始終有仇
我沒有不快樂
我只是想知道
我能做什麼
我到底是誰而已。
如果你也是這樣,那請來這裡
讓我們一起找到自己吧!
#昨晚夢到我在聽周興哲的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what's on your mind
Miss 草原
Miss 草原
趁還有一點點勇氣 開始我的寫作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