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交錯時紓解的出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不會有某些時刻,走著走著卻不知道下一個路口該轉彎還是直行?
會不會有某些時刻,當早上起床看著滿天陰雲的天空有種想把自己塞進去棉被的感覺?
會不會某些時刻,走在大太陽下突然聽著曾經重複聽的一百遍的歌
突然有種內心激昂,看著光在樹裡晃呀晃,心裡想著過去某刻的自己?
會不會到了快天黑的時刻,心裡突然有一種憂鬱的感覺湧上
想緊緊抱住自己,度過黃昏,一切就好了?
會不會某些時刻,大家都在笑的時候,其實心裡發生某些事,不想說出口
卻要陪笑度過,反而心裡的哭泣聲越大?
會不會陽光充斥的下午,一個人坐在家裡餐桌,只聽著能讓情緒出現的歌,
然後寫一段話留給此刻的自己?
那現在的你,想寫什麼話給自己?
情緒是一個不可避免也不可以輕易妥協的奇妙東西,
想必隨時隨刻都想克服情緒或把某一些情緒埋起來,永遠不見。
現在的我,正在努力釋放在身體裡的負能量,
透過書寫,透過我喜歡聽的旋律而讓我慢慢地減輕
這些情緒的重量。
而我想說的是,情緒紓解出口有很多種,
一定會有一條路是你走起來會會心一笑的。
Miss 草原
Miss 草原
趁還有一點點勇氣 開始我的寫作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