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倒數30天》第一章、一『撞』鍾情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個月,30天,720個小時,2592000秒。凌翻著日曆,嘆氣著。一個月,時間真的很短暫。
  凌,正確來說,全名叫做洛凌。千萬別把他想成是法、德邊境的洛林地區,雖然發音相似,但實際上卻差很多。
  順帶一提,洛林和亞爾薩斯在1870-1871年的普法戰爭時,因法國戰敗,割讓給德國,直到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後,才歸還給法國。
  動手再翻了翻日曆,看來今年的生日是過不成了。
  自那天離開醫院後,醫生又打電話來問是否要開刀,然而凌只是說了聲「抱歉,恐怕是不用了」,就這樣草草結束和醫生的對話。
  唉,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凌突然想到有一本書上曾經問過一個問題: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那你會做什麼?
  凌現在也同樣有這個想法。他想,在這所剩不多的日子裡,自己是不是應該好好的來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畢竟愛情這種東西是一種心靈寄託,他希望能在有生之年感受一下戀愛的滋味。
  輕輕推開眼前的大門,凌走了出去,迎面吹來一陣涼爽的風。
  「這種風以後就再也吹不到了吧。」傾吐出來的話語滿是憂傷。
  如果現在是遠距拍攝,應該會發現拍到的是一張『美男感傷照』,尤其是那哀傷微皺眉的神情,一定比西施捧胸皺眉的樣子還美吧!
  站在自家門口,凌望著車水馬龍的道路,他突然很想就這樣走過去。
  「喂!你小心一點,走路不看路嗎?真他媽的,你想死我還想多活幾年呢!」
  毫無預警的被一台奧迪輕微擦撞,凌跌坐在地上,看著眼前打開車門的俊美男人,他頓時有些不知所措。
  「你沒事吧?」年輕的車主見凌應該是沒什麼大礙,頓時鬆了一口氣。但為了以防萬一,他還是說:「有什麼問題就call我的手機,這是我的名片。」從公事包拿出一張名片,上面寫了幾個大字──
  江氏企業集團總裁:江濠嶺
  手機:****-***-***
  江濠嶺,百大企業中最年輕英俊的總裁,身價超過數千億,可以說是富豪中的富豪。
  凌從嶺的手中接過名片,只看了一眼名字,便道:「嶺,你能跟我交往嗎?」
  這句話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會感到莫名的不解,甚至會覺得眼前的人有問題。但對於現下的凌來說,這句話是他的真心,也就是所謂的一『撞』鍾情。
  「我沒撞到你的頭吧!要不要去檢查一下?」聽到他說的話後,嶺不免有些緊張。
  「沒事的,我很好。我只是希望能和你做個交易。」想到母親的醫藥費,凌決定試試看。
  「交易?你想做什麼?」哼,八成又是想要錢的笨蛋。
  「我希望你能和我交往,我提供你需要的東西,你提供我想要的金額。」顧名思義,以身體來換取金錢。
  「你覺得我會答應?」鄙視的看著凌,嶺輕哼了一聲。
  「我希望你能答應。」凌知道嶺已經開始輕視他,可是他也是不得已的啊!有誰會希望自己的身體被人隨便糟蹋?
  凌現在需要錢,非常的需要。若是沒有錢,母親就沒希望了。
  「你打算怎麼給我?」不再看著他,嶺打開車門,準備離開。
  「你想對我做什麼都可以!」凌已經下定決心,豁出去了。
  「那從今天起,你就當我的床伴吧!」嶺以為他會退縮,可是他竟然點點頭。
  真是下賤!
  「可以……一個月就好了嗎?我是說,當你的床伴。」
  「你在跟我談條件?你沒那個資格!」嶺不屑的看他一眼:「等我拋棄你的時候,你才能離開。不過你放心,我會付你最愛的錢。」嶺準備發動引擎。
  「等等,你先別走。」凌拍了拍嶺的車門:「好得也讓我多了解你一下。」
  「了解?也好,了解一下自己的床伴,才不會吃虧。」
  交往,也是交易。從今天起,凌的身體不再屬於自己。他的身體,是嶺用錢買來的。所以嶺愛怎麼使用,他都不能有任何的怨言。
  交往也是交易的第一天,生命倒數的第二十九天,沉沉的拉開序幕。
(待續)
15會員
38內容數
~原創BL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