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倒數30天》第五章、羞辱費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隔天一早,凌就醒了。而身旁的男人,也早就不在了。
  凌忍住想落淚的衝動,雖然這是早就知道的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是非常的難過。
  拉開棉被,凌忍著疼痛下床,扶著牆壁走到客廳。客廳的餐桌上放著好幾疊鈔票,凌知道那是自己昨晚用身體得來的『戰利品』。
  含著淚水數著鈔票,每數一張,心就刺痛了一下。
  一疊鈔票大約有十萬元,嶺給了他十疊,就相當於一夜一百萬。看著那堆白花花的鈔票,凌的心就像被刀切割一般,疼痛不能制止。
  他的初夜,值一百萬。賣身錢,一百萬,這樣也好,夠付母親的醫藥費。
  將錢小心翼翼的放進信封袋,凌準備拿去醫院繳費。這時,手機響了。
  「喂?」
  『小凌,是我陳阿姨。』電話的另一頭傳來早餐店老闆娘柔和的聲音。
  「阿姨,請問是發生了什麼事?」今天並不是他打工的日子。
  『我等等有事要辦,能不能麻煩你現在過來幫我顧一下店?』陳阿姨看了牆上的時鐘一眼。
  「嗯,好。我現在馬上過去,請等我一下。」結束通話後,凌連忙穿上外套出門。
  想想醫藥費遲早都要付,晚一點去應該也沒什麼差別,反正他又不會『捲款潛逃』。
  江濠嶺坐在辦公室裡,看著桌上的文件,心思卻飄向昨晚和洛凌的那一夜。
  不知道凌的身體好些了沒?那邊還會不會疼?
  只要一想到凌那淒慘的模樣,江濠嶺的心就會忍不住的抽痛。
  「凌……」柔聲喚出他的名字,江濠嶺的嘴角不自覺的微微上揚。
  突然想起放在桌上的那一百萬,江濠嶺的心又沉默了。
  一百萬,凌的賣身錢。他賜予凌的,羞辱費。
**********
因為這篇很短,所以來個感覺有點可愛(?)的小劇場^_^
嶺:「知道洛林產什麼嗎?」
凌:「產鐵。」
嶺:「知道亞爾薩斯產什麼嗎?」
凌:「產煤。」
嶺:「知道你產什麼嗎?」
凌:「???」
嶺:「想知道我產什麼嗎?」
凌:「想。」
嶺:「我產精。」(笑)
凌:「……」
(待續)
15會員
38內容數
~原創BL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