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倒數30天》第八章、我想要你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三天後,嶺將凌帶到他家。凌是在第二天晚上醒的,那時嶺還在公司,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後,他就立刻放下手邊的工作,趕往醫院。
  凌恢復的其實並不是很好,但他卻執意要離開醫院。嶺知道凌的心裡對醫院有陰影,所以他也不勉強。
  但自從從醫院回來後,凌就一直躲著他,而且也不讓他靠近他,讓嶺相當的苦惱。
  就像現在──
  「不……不要碰我!」凌全身顫抖著縮在牆角,讓嶺既無奈又心疼。
  「好,好,我不碰你。但你總要吃點東西,嗯?」嶺從廚房端出一碗剛煮好的麵,「過來吃點東西,好嗎?」
  自他醒來以後,嶺一直很溫柔,沒有辱罵沒有粗暴,只有無限的柔情。凌雖然覺得很溫馨、很感動,但他覺得自己很髒,從裡到外的骯髒,他不希望有一天看到嶺對他嫌惡的模樣,所以才會一直躲著他。
  用力環住自己顫抖不已的身體,凌低下頭看著自己的腳,忽然覺得有些頭暈。
  「凌,你怎麼了?」擔心的來到凌的身邊,嶺伸手抱住那具快要倒下的軀體。
  「別、別碰我,走開!」凌的眼神渙散,毫無焦距。他胡亂拍打眼前的幻影,讓嶺很是心疼。
  「凌,別怕,我不是你舅舅,我是江濠嶺。」輕輕的拍了拍凌的背,嶺將他擁在懷裡溫柔的親吻。
  「不……不要!放開我,我好髒!」用力推開眼前親吻他的男人,凌的眼淚似珍珠般的潸潸落下。
  「不,你不髒,你一點都不髒,你還是屬於我!」輕輕捧起凌的臉,嶺繼續疼愛他柔軟的粉唇。
  「唔……」被吻到滿臉通紅的凌,微微發出細碎的呻吟,讓嶺的下面瞬間有了異狀。
  「凌,我想要你。」不斷的親吻著凌的櫻唇,嶺將手伸進凌衣服裡,揉捏他小巧可愛的粉紅。
  「不……不要……」嘴裡雖然抗拒著嶺的愛撫,但身心卻渴望得到他的碰觸。
  「凌……」從唇一路親吻到頸部,嶺扯開凌已經有些凌亂的上衣,輕啃他胸前的兩粒櫻紅。
  「啊……」凌羞怯的叫了一聲,被啃咬的乳頭已經變得又紅又腫。被津液滋潤過的乳頭就像含苞待放的花朵,美得豔麗又美得鮮紅。
  脫掉還穿在身下的褲子,嶺褪下內褲,握住自己巨大的性器抵在凌的嘴角。
  「乖,舔它。」
  凌張開紅豔豔的小嘴吸吮著嶺的巨物,嶺低吼了一聲,緩慢的在凌的嘴裡抽插。
  「凌……呼……好棒!」被吸吮到忘我的嶺,加快了抽插的速度,頂得凌的喉嚨有些難受。
  「咳咳!」劇烈的咳嗽讓凌的眼淚瞬間落下,嶺愛憐的輕撫凌的頭,把凌攬進自己的懷中。
  「還好嗎?」抹去凌眼角的淚水,嶺剝掉凌身上的所有衣物,把他壓在自己的身下。
  「嗯。」極輕的音量自凌紅潤的小嘴吐露,望著那艷麗的唇瓣,嶺更是飢渴難耐的再次將唇覆上。
  像是永遠都親不夠似的,一直吻到凌的唇都腫了,嶺還是捨不得放開。
  明明沒有愛情,也不是戀人,卻放不開被自己壓在身下的人。嶺覺得心裡很矛盾,但他並不打算和凌有那層關係。凌現在屬於他,並不代表永遠屬於他。即使如此,想到以後會有別的男人進入凌的身體,嶺就恨不得殺了那個人。
  「凌,你是我的。」緊緊抱住在自己身下的人,嶺一點一點的攻入凌的禁地。
  「啊……哈啊……」細碎的呻吟連連響起,凌抱著自己的大腿,讓嶺更方便的進入。
  嶺一邊插著凌,一邊親吻他的唇,就像是進入得不夠深似的,嶺一直不斷的往前頂。
  「啊!太、太深了!不……」凌突然尖叫了一聲,伸出雙手輕輕推了一下嶺的胸膛,但嶺只是摟緊他的腰,加快抽插的速度。
  就這樣持續不斷的抽插、變換姿勢,插到凌覺得自己幾乎快失禁了,嶺卻還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當嶺將精液全部射在他的體內時,他突然有一會兒的閃神。
  「怎麼了?」親吻著凌的鎖骨,嶺溫柔道。
  「我……沒、沒什麼。」凌好像想起了什麼,卻又好似只是腦袋突然一片空白。
  似乎感覺到凌的猶豫,嶺有些不高興的輕咬了一下他胸前的兩粒粉嫩,又用舌尖逗弄了會,才開口道:「真的沒事嗎?」
  「真、真的。」敏感點被嶺這樣玩弄著,凌忍不住叫了一聲。
  「那我就繼續喔,他還精神著呢!」指著自己還在凌的體內的寶貝,嶺壞心眼的又開始律動起來。
  這次的性愛讓凌高潮了好幾次,等他完全從射精變成射尿後,嶺才終於將他放開。
  「嶺,我愛你。」在快要失去意識前,凌突然忍不住的將心裡的愛意呢喃出來。
  「嗯,我知道。」即使凌說得很小聲,但嶺還是聽到了。然而他並沒有表示什麼,也沒有任何表情,純粹只是愣了一下後,就抱起昏過去的凌去浴室清洗。等用溫水洗淨凌柔軟的身軀,嶺就將他抱進臥室。
  幫凌蓋好棉被後,嶺走出臥室,打了一通電話給殷海。
  「都處理好了嗎?」
  「是的,江總。」
  「那就好,記得別留下痕跡。」
  打完電話後,嶺去了一趟公司,然後又去服飾店幫凌購買幾件衣服和生活用品。
  「江總,這是您要的東西。」殷海遞了一份用牛皮紙袋裝著的資料給嶺,並彙報一些事。
  「好,另外把他背後的人都『處理掉』,別讓那些人傷害到凌。」擺擺手,嶺走出服飾店。
(待續)
15會員
38內容數
~原創BL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