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生命的美好機緣You are on the right track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8/31
一早起來,手機就傳來一個曾經對我影響很大的長輩突然過世的消息
其實,我們從未碰面過
但是他卻影響著我很深,讓我離開職場後還有能力可以自給自足,
讓我可以拼湊出想要的自由
他突然過世的消息,對剛起床的我來說,更是像作夢一般似睡非醒
那時大腦第一個聲音竟然不是哀悼,而是:
“生命不一定總是會給你足夠的時間去規劃! 走了吧! “
想做的事情總是塞滿腦袋
塞住,是因為總是有太多現實的考量好像總是拿到優先順序牌
讓真正想做的事情,常常呼之欲出,但是卻被理性給塞回去
但是,生命不總是理所當然的發生
那麼,我要讓那麼多理性駕馭我的人生嗎?
有甚麼事情是,我覺的最不理性,最瘋狂,但是卻一直在我心上的?
“Camino de Santiago/The way of St.James/朝聖者之路
一個需要最多時間.
一個可能是最辛苦甚至痛苦以至於自虐的體驗.
為什麼這時候突然跳出來,狠狠重擊我的心?
我的心啊,你渴望著甚麼?
結果,更有趣的發生出現了! 當天中午我們跟友人一起吃飯聊近況
她帶了她剛走完朝聖之路完整的資料出來跟我們分享
感覺好像被直接叮咚了一聲
告訴自己:Yes, you are on the right track
超有才的友人Sophie ! 手繪地圖看起來好像是頭髮飛揚的少女側臉
LV.MH
LV.MH
帶上你的勇氣 放下你的憂慮 走,就對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