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裝潢的盤子】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ttps://youtu.be/qho6wWlsANw
"那寄生在心裡的悲傷記憶
無法以落下的眼淚抹去
只留下那空虛的微笑"
朴敘俊,在梨泰院裡不願被命運斷腸剉骨的角色
是他從影以來,無人再能突破的表演,他,就是朴世路。
~~假日吃貨文,圖多,敢講,總之慎入XD~~
台中的餐廳....唉,要怎麼講
如果以餐廳數量來看
能讓我滿懷"餓意"(廢話,不餓是要吃屁)踏進去
也願意真心評價的,實在少的可憐。
這是一家在五期高級住宅區內的老店
其實,隔壁就是一家超級貴氣的"小什麼"(快樂沐浴XD)
那家好高貴,在還沒有變身"小"之前,跪企的哀家不知好歹地進去過一次
我只能說,花這樣的開銷,我可以養全家至少半個月,菜色也應該會差強人意
對於不是部落客、名人、花費數萬元以上的貴賓,我們只能是「跪冰」
吃著不知道是不是學徒做出來,荒誕可笑的所謂高級法餐
要不是我對地雷餐廳只採取敬謝不敏的態度(祝福與渡化XD)
在Google應該會拿到我非常低標的毒蛇評價
好了,口業就造到這裡,也是需要警示一下不是金字塔頂端的我們
那麼,以下就熱烈鼓掌,讓我帶大家用眼睛狼吞虎嚥一下,花錢就是要爽的吃法
石鍋蒸蛋,呼呼嚕嚕怦怦砰
看老闆的架勢就懂吧
不包菜
包菜
烤肉只有牛、豬兩種,但韓式烤肉不就兩樣嗎XD
我總是為這鍋銷魂牛尾湯來
哀家晚餐忌食澱粉,但沒泡他一口飯像話嗎
認真思考要扛一缸回家
吃太飽嗎?Lord~那就在適當的步行距離,主動要求下車啊,我的姑奶奶們
是的,為了這一餐,特地穿了孕婦裝,讓腸胃無限伸展
沒有希望下禮拜怎麼掙錢呢
文青也可以兼顧實在
祛濕美白排毒
特教學校這株鳳凰木,在初秋夜裡格外詭媚
https://youtu.be/cJ4bQTVaFB8
完美的週休夜就讓HAUSER陪你入夢吧,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