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宵夜美食|宵夜推薦|廟口點心|打拋豬麵|脆皮起司蛋餅|牽絲蛋餅|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廟口點心 華榮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里華榮路85號

營業時間:[每天:18:00-02:00]


大家都知道吃宵夜對身體很不好

但快要成為餓死鬼的我跟友人已經管不了這麼多

好在我平常都有看一些比較熱門的宵夜店

這次來吃了這一間是我已經看了很久卻始終沒有機會吃的店家


菜單上的名字跟店名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改名了

所以大家不要以為我拍錯囉~


是之前就有聽說過最早之前好像口味沒有很好

之前就有去吃過的朋友還跟我說不好吃

但我自己實際去吃後是覺得好吃,沒有大家說的那麼雷

看評論是說有換了老闆

但因為我也沒有去了解,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內部的狀況


他們外面的裝潢,真的很像一間廟🤣

充滿著古色古香的感覺

這是他們店家主要的特色

他們的份量給得很足

特別是他們的打拋豬麵

味道很夠很好吃,而且超辣

如果很愛吃朋友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因為我閨蜜就很能吃辣覺得很好吃👍


我特別喜歡他們的冬瓜鮮奶

是很濃郁的冬瓜味!而且很甜很好喝😍💓

脆皮蛋餅也是蠻值得推薦👍我自己很喜歡吃蛋餅

他們家的菜單選擇超多樣,直接選擇困難症發作哈哈哈哈


如果有朋友來高雄玩,不知道要吃什麼宵夜的話

可以考慮看看他們這一家~

好吃的東西推薦給大家希望會喜歡喔❤️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