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 X 彼女 r3 52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千葉.成田 / 綜合醫院 / 病房 》
「唔鳴...嗯唔...!」
「真一...!不要緊嗎!?」
「在他面前、最好還是別問這一句比較好喲;因為、他也一定會回答奈緒妳說:『不要緊』的」
「是的」
「...我是真的不要緊的」
回答、都像似是在那裡小聲地嘟嚷著
早就清楚地明白著,這也只不過是我在那裡逞強著
就連在呼吸的時候、都可以感覺到腹腔在那裡隱隱作痛
更遑論是、想要勉強著自己從這病床上起身了
「…完全治好,還需要多久的時間?」
「斷了幾根肋骨、大概還需要3個月的時間」
「是嗎...?」
接過了奈緒她、遞過來的熱紅茶
那個時候 ---
由於零組部件的磨損、使得那具設備、意外地輸出了過高的功率;進而連鎖引發地底水蒸氣層的爆炸
最終、造成了這一連串大規模地走山…!?
拚命地、去說服著自己,之所以、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或許也不是那個時候的父親與佐川先生、他們所能預先設想得到的...?
但是、我還是隱隱約約地...察覺到了奈緒她所表現出來的異樣?
***************************************************************************
「上原先生他...罹難了」
「...!?」
趁著直美姊她暫時地離開病房、在這個短暫地空檔
奈緒用著她那顫抖著的聲音、這麼地和我說的
頓時、大腦裡頭是一片地空白
當場、眼神呆滯地,根本是完全地不知所措
就算是這樣、卻也還是出於本能反射的,再呡上了一口那熱紅茶
「那個、真一?」
「...我聽到了,這件事情、就沒有再修正的餘地嗎?」
「……」
「!」
「啊!?真一…!」
奈緒她、之所以保持著沉默,就表示是那麼一回事了...對吧?
不自覺地、用力地捏扁了,那還握在手中的紙杯
由於受到擠壓、而溢灑出來的熱紅茶,就這麼地直接澆在了我的手上
「什麼『奇跡的藤堂』吶..!?我根本就是個無可救藥的大笨蛋!以上原前輩的立場來看、明明就很有可能會變成現在這樣...可是我卻竟然是如此無能為力?」
「真一...」
「從青森來到這裡的時候、就算是用綁架的也好,我應該把上原前輩一起帶出來的;不是嗎!?奈緒」
「……」
「...我如果有將他給帶出來就好了」
從護理站那裡
在懷裡正抱著一只急救箱的奈緒,焦急地跑著回來
用著那處理燒燙的藥膏、塗抹在我那早就變成是火紅色的手背上
然而...現在的我、卻再也是感受不到有那任何一絲一毫地痛楚了
「不...不是這樣的!真一、你聽我說」
「…!」
「如果是要以上原先生來看的話、他是絕對不可能會答應跟你一起逃走的!上原先生…他也是依照著自己的意識、選擇了他自己的這一條道路」
「唔唔...」
「如果你對上原先生的死、而感到有任何責任的話,這反而是在藐視他的選擇」
「我知道了、奈緒;妳說得很對,我太激動了...對不起」
????:「……」
待續
    11會員
    1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