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 X 彼女 r3 49

2022/08/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千葉.成田 / 商店街 / 喫茶店 》
「對、對不起...」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道歉?更不曉得為什麼直美姊會出現在這裡!?
但是這個時候、先低頭認錯總是對的
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聖誕節的早上了
連杯蛋酒都還沒有喝、手機裡頭的未接來電,這都已經累積到了有3位數之多了
「真是的...誰叫你要一個人逞強?」
「要是有個什麼意外、你是打算要奈緒她怎麼辦吶?」
「抱歉...但是、這麼一來,就再也無法阻止佐川先生了」
「其實也不是那麼回事吶、真一」
「誒...?」
坐在那山麓腳下的喫茶店的裡頭,這裝飾的木工是相當地到位
店裡也正同步放送著那應景的聖誕樂曲,然而、卻也感受不到一絲那想要歡慶的氛圍
然而也就是往往因為這樣,才有著那種被惡狠狠地捉弄一番的感覺
從奈緒的口中,轉述著由千沼那裡所傳回來的『重大訊息』 -----
***************************************************************************
《 ???? / ???? / ???? 》
『 奴隸之國若是怠於侍奉 』
『 消費之國必將致其飢餓 』
雖然在勞動製造之下、得以營造獲利
可是過度主張權力、資本主義的血脈也將會隨之硬化
這一點...在歌頌著自由平等的這個國家、也是一樣的吧?
「唔嗯?你們是...?」
「我是警視廳的伊達、這位是柴田警部」
「這是怎麼回事..?」
進到了這位於酒店頂樓的總統套房
那個男人的嘴上是這麼地問道、但是那副一臉平靜地樣子...?
「藤堂先生...你涉嫌犯有行賄、收賄、違反槍刀管制法等罪,請你和我們走一趟」
「位於東京.新宿的建設大臣、橋本長官大致已經承認所涉的罪行」
「再加上、昨晚的事情...,我想您就別再做出什麼丟人的事了」
「是嗎?可是就算是現在逮捕了我、也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什麼意思...?
只見眼前的這個男人、解釋道:
日向建設的佐川先生、建設大臣的橋本長官
他們與我、無論在何時,都是處於『Stand Alone』的關係
更何況、現在這個時候,那份早就預備好的報告書、也應該已經送到警視廳了...?
「!」
「你們不知道嗎?關於這樣的犯罪……規定只要自首、其罪行就一概不問」
「你真的要這麼做嗎?」
「等等..!總、總之現在的當務之急、是要先解除那個設備吧!?」
「說的也是,但即使是我、那也是辦不到的;那個系統、一旦啟動,便不再接受外部訊號的控制……」
「你說什麼!?」
***************************************************************************
《 千葉 / 成田商店街 / 喫茶店 》
「隨著勒令停工的通知,經產省的官員們、也查封了在那山頂上所有的機械設備」
「是嗎...?這樣就好、這樣一來我就還用不著捨棄希望」
像是從一直在高壓緊繃裡的心情、給解放出來了一樣?
癱坐在那座位上、不自覺地長舒了一口氣
雖然把直美姊給牽扯了進來、還真是過意不去
雖然是用這樣方式做為收場、還真是有些遺憾……
『 ♪~ ♩~ ♫~ ♬~♪ ~♩~ ♫~ ♬~ 』
正當還在這麼地想的同時
那一連串傳至耳邊的電話鈴聲、彷彿就是在那裡迫切地催促著我
「喂喂?千沼嗎?」
「真一!你現在人在什麼地方?」
「誒?我們正在成田商店街上的喫茶店...怎麼了?」
『 快給我離開那裡!!!! 』
待續
    11會員
    1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