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 X 彼女 r3 46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青森 / 真一.奈緒 宅 / 房間 》
「...我不會去」
「誒?」
「沒有辦法去吶 --- 」
冬天的夜裡,外頭...還在下著雪嗎?
朦朧的月光、從窗外透了進來
讓這原本就漆黑一片的房間、才顯得沒有那麼地陰暗
「為什麼?」
「……」
倚靠著落地窗、癱坐在那冷冰冰的栗木地板上
之所以保持著沉默,這也就代表著我的答案了吧...?
***************************************************************************
《 青森 / 真一.奈緒 宅 / 客廳 》
「好暖和...昆布的湯頭好好喝」
「鱈魚也很不錯吶、蛤蜊也很新鮮」
「千沼...你的眼鏡都起霧了」
「是的、雖然看不見,不過卻很美味」
在不久之前、才剛收到了下雪警報的說…
在客廳裡、早就預先準備好了被爐;佇立在房間裡頭的電暖器、也正在那裡盡職地運轉著
在這下著雪、而且還這麼冷的時候…就覺得還是吃得暖和點比較好
所以、今天的晚飯就決定是 ----
「喜歡今天的什錦火鍋嗎?千沼」
「嗯、十分喜歡,特別是最後的那道雜燴粥、讓我大吃一驚」
「是嗎?」
坐在小桌前、一面喝著熱茶
在這個部分、刻意地拉高了音量;讓共同的坐在身旁的奈緒、都可以清楚地聽見的地步
像這樣…
大家圍著同一張桌子、在同一個地方吃飯
真是件美好的事情、是我無法做出描繪寶貴的時間
***************************************************************************
「唔嗯?」
「你很在意這個嗎?」
「啊、不...」
「正好、本來就想讓真一你也看一下的;怎麼樣?這裡面、有你所認識的熟面孔吧?」
「!?!?」
刻意地將它置在手邊、那只黃褐色的牛皮紙袋
一張寫真的相片、更是從那封口處,無意間地、給露了出來
還在不久之前 ---
原先的那份寶貴的時間,也就在這個時候、戛然而止了
「抱歉…『他』的事情、我不知道」
「是嗎...?」
在不久之前、還是那般熱絡的氣氛,馬上就降至於冰點
空氣是突然地安靜了下來,沉默不語的千沼、或許也還在猜疑著,決定到底要不要相信我吧?
像似那帶子雄狼般,配合著父親的工作、四處流浪
固定每個月,帳戶裡頭、都會從那不知名的地方,給匯入了一筆資金
除此之外...我也就都是一無所知了
即使在過去,我也曾經不只一次地、問過父親那相同的問題
那個時候、他所給我的答案是 ---
男人、所追求的幸福,大約可以分為2種
一種是追求家庭幸福
一種是追求事業成功
只是不知道、現在這就在我眼前的千沼…他是哪一種呢?
「等、等一下吶!!為什麼父親他會...到底為什麼會做出這種亂來的決定吶!?」
到了現在、也還是知曉了一些…那我所不知道的事情
但是、我也依舊還是在徹底執行著那份最後的倔強
面對我的質問
千沼他隨手拿起了那置在小桌上的遙控器、打開了電視
現在、正在播放著那評論的政治節目
「因為選舉臨近、最近政府的醜聞頻發,所以也就需要把人們的注意力轉移至別處」
「怎、怎麼會..!?」
就只是為了維持自身未來四年的政權嗎!?
我實在是無法理解這樣的想法吶…
「真一」
「什、什麼事?」
「關於我所說那個建案、它的位置是在千葉縣的…」
「 … 成田!? 」
待續
    11會員
    1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