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katow手折花 第二期 進度..有點卡卡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sikatow手折花工作室 第二刊 進度..有點卡卡|濾紙花

為啥!這麼慢出第二期

最近辦理了社區手折花的課程,我才發現原來教課的課程這麼複雜,因為每個人的手藝厲害程度有所不同,所以得好好調整體驗課成,就這樣我花了將近一個禮拜多的時間,預備材料、模擬教學、開發新的做法.......
開始上課的時候,雖然有萬全的準備,還是有點兵荒馬亂(因為我只有一個半小時教課時間),看到大家的作品還沒完成還真的會心急,該不會就來個下集繼續吧!好家在!完美搞定。
sikatow手折花課程,第一堂課馬舞督部落,順利成功,真是好險
第二次教學的時候,因為各種不可遇的狀況,一直延期(難道是老二定律?!)直到昨天才順利上完課程,有了上次的經驗我就有十拿九穩?!結果筆電忘了拿,這邊網路收訊差,又差一點開天窗,所以這次集刊比較慢,不是我偷懶不做的。
sikatow手折花課程,第二堂梅花部落,順利落幕

sikatow小花球,咖啡濾紙手折花|濾紙花

世界之大能壓縮在手機中

在研發手折花的過程中,很快直接就進入貧頸了,沒錯我的花招用完了,不只如此我還在之前放大話說「我要用手折花取代現在的切花!」
這怎麼辦?等等如果說我這麼無聊搞這個,那這世界上一定會有跟我一樣無聊到把濾紙搞成這副德性,於是我開始上網尋找「手折花」,果真的超過一卡車神人,只要我能夠把他們的東西複製成功在濾紙上,不就簡單了「果然成功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sikatow大花束,咖啡濾紙手折花|濾紙花

有時沒有經費怎麼有佳作

「喂喂!店裡的花與你自己的東西差距怎麼那麼大?!有私心喔」店長抱怨道,的確因為之前我做了辣模心苦的花束,擺在店裡並沒有加分效果,而且店裡的課程都沒有人上,我自然沒有摳摳,我幹嘛擺好看的,既然他這麼說,我也只能再造一個應付了。
sikatow教會獻花,咖啡濾紙手折花|濾紙花

廢物連續利用

對就過不久,雖然手折花的好處是鑑賞期無限,但是人總是會看膩,於是我就把之前的花先拆下來重新組裝,如果有眼尖的觀眾,一定有察覺到裡面的相同之處吧!最後還找不到花器,只好拿花盆代替。
sikatow教學用胸花,咖啡濾紙手折花|濾紙花

亂丟作品的瘋子

除了手折花外,我還得依賴一些乾燥花,畢竟這樣才不會假假,但是我這邊並沒有太多空間存放作品,加上這裡太潮濕(對連免洗筷會長香菇),所以只要有人喜歡我心情好就會送人,但是收到的人也別開心太早,因為很多都是練習版本。

這個瘋子的粉絲專頁:

(請多加按讚、分享、如果購買的話那更好)給他鼓勵亂搞
Sikatow工紡

Sikatow工紡

https://www.facebook.com/Sikatow.Agarwood.Bronze

粉專 sikato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80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