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katow手折花:玫瑰2.0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ikatow工作室,玫瑰|濾紙花
情人節又要到了,身為一光棍的我,正是要賺錢前哦好時機
還記得在花店打工的時候,看到各個情侶放閃、
「在花店工作好浪漫喔」(並沒有很累的),
這個節日最憂愁就是店長,
「這些花壽命只有一個禮拜,少進貨就賺得少,多進貨怕銷貨」
-

時間來到了現在,我也趕著製作玫瑰,
當我做完將近20顆,我還有點猶豫,要不集合成一束超大樹的,
sikatow工作室,玫瑰
在做幾束花時,我曾想到花束的材料,
一次就丟棄,真的不符合環保,
所以盡可能運用手邊現有的資源,被人遺棄的材料做出獨特的風格
sikatow工作室,玫瑰
Sikatow工紡
想看完整製作,可以加入我們社團教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89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