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中秋節的文旦|Line貼圖製作

2022/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節的時刻又到了,中秋節的文旦是大家很喜歡的天然食物,文旦也稱為柚子,它的好處很多,像是熱量很低,可健胃、化痰、美容養顏、幫助消化等等,是個很棒的天然食物,然後文旦的表面又可以塗鴉彩繪,可以說是好吃又好玩。
中秋節的文旦,如果做成可愛的Line貼圖,那會是什麼樣子呢?
我突然想到這件事,因為每年都會在文旦上畫塗鴉,如果是把中秋節的文旦,做成可愛的Line貼圖,那會是什麼樣子呢? 因此開始了文旦角色的製作,在這過程之中,繪製了很多的草圖,畫了很多的角色,然後琢磨文旦角色的性格。
我把中秋節的文旦角色性格如此設定,中秋節的文旦它應該是可愛的、俏皮的、喜歡創作的。(所以它應該會畫自己。)
因此我採取以上的設定,綜合各項想法,來創作出中秋節的文旦這一個角色。
中秋節的文旦#1:Line貼圖製作
中秋節的文旦它應該有很大的眼睛,然後時常在臉上掛著微笑,在中秋節的時候,大家除了可以賞月、吃月餅,也可以看它表現各種可愛的表情,除了祝親朋好友中秋節快樂,也可以用它來傳達給朋友各種的訊息。
中秋節的文旦#2:Line貼圖製作
在中秋節裡面,通常是家人團圓、還有朋友互相問候祝福的日子,這個時候也可以使用中秋節的文旦Line貼圖來幫您傳達祝福。
中秋節的文旦#3:Line貼圖製作
文旦的吃法有很多種,它在中醫裡屬於比較「寒性」的食物,所以一般文旦都是建議在餐後吃比較好,另外文旦的皮有豐富的維他命C,有些人把皮曬乾用來泡茶喝,當成日常的天然飲料,也是頗具風味的食用方式喔。
所以文旦算是大眾喜愛的食物之一,它的食用方式非常的多種,是具有創意的。因此希望藉由中秋節的文旦這個角色的活潑、可愛、俏皮,帶給您今年不一樣的中秋節,讓您時時刻刻有愉快的心情。
若各位朋友想在中秋節傳達祝福,那你一定不能錯過中秋節的文旦這一款可愛的Line貼圖作品喔!
作品購買連結:
常語
常語
驚悚小說作家、漫畫家,1980年夏出生,金牛座,喜歡怪談、都市傳說、科幻電影。大腦中有一個奇異怪異的世界,裡面充滿著怪物、幽靈、跟各種不可思議的事件。歡迎各位讀者來到我的世界,讓我帶著你們一同探索體驗這世界裡的故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