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line貼圖-布布蛙第一彈

2022/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蛙家族的布布蛙,布布蛙第一彈,這是我第一個line作品。,主要是因為自己家裡有養三隻角蛙的緣故,然後小時候也曾養過青蛙做寵物,我還記得我第一隻青蛙的名字叫做「小青」,是一隻非洲大牛蛙,差不多活到八歲左右。
小時候也很喜歡青蛙王子的故事,因此我選擇以「青蛙」來做為我第一個貼圖的角色設計。
布布蛙是以可愛來做為賣點的,牠以簡單的動作,還有生動的表情,這都是布布蛙的特色之一。
第一彈的主要訊息,「在嗎?」、「無言」、「天啊」、「肚子餓」、「吃飽了」等等,都是簡單實用的訊息。
我以鮮明的色彩來做為布布蛙主要的配色,然而第一次製作line貼圖圖案,一切都還不是這麼熟悉,在繪圖上的線條笨拙,這反而是成了布布蛙貼圖的一項特色。
「布布蛙」也是會石化的,如果牠遇到了吃驚、驚嚇事情的時候。
如果路過不購買的話,我就吐水給你們看喔!
青蛙家族的布布蛙,布布蛙第一彈,這是我第一個line作品,也是剛開始花最多時間琢磨的作品,希望各位讀友們會喜歡!^^

購買連結:

常語
常語
驚悚小說作家、漫畫家,1980年夏出生,金牛座,喜歡怪談、都市傳說、科幻電影。大腦中有一個奇異怪異的世界,裡面充滿著怪物、幽靈、跟各種不可思議的事件。歡迎各位讀者來到我的世界,讓我帶著你們一同探索體驗這世界裡的故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