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二人組 第三集(花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可帕與郝庫到了屋外後,一抬頭,最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翠綠的草地,長了一堆色彩鮮豔的蘑菇。
  郝庫看看蘑菇,再摸摸咕嚕咕嚕叫的肚子,馬上飢餓的衝過去,拔了一個橘紅與粉紅色漸層的蘑菇塞進嘴巴裡。
  可帕正想阻止郝庫,但已經來不及了,他已經大口吞下一整株香菇,但過了幾秒,郝庫開始覺得肚子有點不太舒服。
  就在這時,有一隻超胖的藍色毛毛蟲跑出來,一邊憤怒的叫嚷著:「你們是哪來的蠢小孩?!你竟敢偷吃我的五彩蘑菇!那可是會讓人變大的稀有蘑菇啊!快點吐出來!」
  郝庫完全沒在聽毛毛蟲講話,因為他的肚子越來越不舒服,而且身體彷彿在膨脹。
  「噗!」的好大一聲,郝庫頓時變得又高又胖,他慌張的叫著:「我怎了?」
  「傻瓜!你吃了變大的蘑菇啊!我剛不是說了嗎!」毛毛蟲怒氣沖沖的大吼:「這都是你自作自受!如果沒有縮小藥水,你可就再也變不回來了啊!」
  聽到這句話,郝庫嚇得臉色發青,一邊用恐懼的眼神望向地面上的可帕,這時,可帕像是想起什麼似的,開始翻找口袋。
  「縮小藥水是這個嗎?」他亮出手中的小瓶子。
  「咦?啊,原來你有啊。」毛毛蟲好像有點失望:「好啦,其實我剛剛是騙你的,並不會永遠變不回來,這世界還有許多東西能讓你改變身體大小呢。」
  「真的?所以每一個都可以吃吃看囉!」可帕用羨慕的目光看著巨人郝庫。
  「別這樣啊!可帕,你看到我現在變成這個樣子,你還想亂吃喔?!」
  「總得試一下嘛!」接著可帕摘下腳邊一朵上面有綠色斑點的蘑菇,一口吞到肚子裡。
  「啊啊!等一下,先把變小藥給我啊······」
  可帕早已吃了蘑菇,他開始快速縮小,他用很渺小的聲音問道:「咦咦?我怎麼變小了!」
  郝庫一臉不可置信的盯著可帕手中的縮小藥,哀嚎著:「啊啊糟糕了,縮小藥也跟著變小了!!那我要怎麼變為去啊啊啊⋯⋯」
  「笨蛋,你就吃吃看其他蘑菇啊!」可帕用迷你的聲音提議。
  「喂!你們夠了喔!我不會再讓你們糟蹋我的蘑菇了!你們浪費了許多珍貴的蕈類你知道嗎!快給我滾出我的花園!」毛毛蟲從上衣口袋中拿出煙斗,朝他們吹了口氣。
  可帕和郝庫發現自己的身體漸漸變得透明,只聽見「噗!」的一聲,兩人消失在花園中,被傳送到另一個地方去了。
*下集待續*
(此篇故事是與好友倢誼共同完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39內容數
    內容描述兩位好友——可帕與郝庫——的奇幻冒險故事。(其中參雜《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