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84)水晶光冥想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光冥想
上次實驗水晶補氣後,開始意識到,水晶以不同的方式去運用,可以產生各種效果;水晶似乎是一種多功能,多面向的能量源。
因此我在原初水晶上試了久沒有使用的光冥想。
光冥想的作法是,閉眼靜握水晶,想像頭頂有一束光照向全身,礦石是什麼顏色,就可以冥想什麼顏色的光,全身沐浴在光裡,然後感覺有黑色的煙從頭到腳下排出,排到大地。
這是早期學會的方法,在使用黑色電氣石的時候配合光冥想最有感,後來隨著消磁的進步,水晶單純靜握的療效越發明顯,便逐漸沒使用這個方法了。
我拿原初水晶進行光冥想,經實驗發覺需做些調整:
第一個調整的部分是光的想像,要冥想自己身處在無邊無際的光裡,然後想像光自然環流,可以從頭到腳,感覺光從外到內流動,象徵負能量的黑煙從腳下,或皮膚排出到體外,回歸大地。
第二個調整是要給予原初水晶空間。原初水晶跟普通水晶不同,意識已經完全覺醒,如果冥想時發覺一切跟自己想像的一樣就繼續。如果閉眼後自己冥想的內容,跟最後出現的結果不同,可以順其自然。
比如黑色電氣石,是冥想白色光;但用原初的黑色電氣石,我雖冥想白光,但卻會看到吹泡泡的那種七彩膜光,且我冥想光從頭到腳流動,但實際的光也不理我的想法,流向是從身體核心往四面以特殊的規律流出。因此如果閉眼冥想時實際看到光色的顏色跟流向跟想像不同,可順著自然發展。
總結來說,原初水晶也非常適合光冥想法,只是可能一束光的冥想引動不了祂的能量,需要用無邊無際的光海冥想才能引動。另外又因為原初水晶意識已啟動,因此冥想時,祂也可能會自己選擇顏色或中途會各種變色,又或自己選擇光的方向。
如果冥想中途顏色像章魚一樣隨意變幻,也是正常的,順應自然就可以。
後面冥想排黑煙排到體外的部分也非常好用跟重要,用得好會很有感。
這邊也做簡單分類整理,以補氣來握原初水晶,以光冥想來握原初水晶,安靜的握原初水晶,以按摩方式用原初水晶,產生的效果都會不同。
  1. 補氣比較非靈性,偏向補充能量,短期療效,偏向能量補充,疲勞時好用。
  2. 光冥想非常排負能量,也會補充光能量,對改善當下負面狀態強而有力,偏向把光帶入較低頻率的身體層次的感覺,是基礎層次的深層治療。
  3. 誠心靜握非常深層,會同時改變體質跟心靈,帶來本質的長遠改變。
  4. 按摩跟靜握的效果類似,只是起始點不同,會依按摩位置產生變化療效。
我體驗下來,相當推薦把光冥想,還有原本提倡的誠心安靜靜握,交替配合使用,這樣就可包含不同深度的能量療癒,應該會看到更明顯的水晶療癒效果。
56會員
113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