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之光靜心分享會★ 靈魂的12道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靈魂之光靜心分享會★

靈魂的12道光~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身體的七個脈輪(光),

但今天想和各位談談的是靈魂的12道光(脈輪),

【光的課挰】這是開啟內在生命之光的途徑,

記得以前上課時總是遇紫則發,

發的意思就是「爆炸」~(偷笑中)

紫色之光-至善的意願之光(如實表達你的心)

紫水晶之光~這是耶穌帶來的光,「勇者之光」,象徵著合平鴿。

其實在光的課程中~

初階一只包含了十道光,

要到第二級次才會有赤紅色(海底輪),

以及黑色之光(能量落實的中心點)。

主要因為赤紅色之光太強大,

初學者無法完整的掌控他的力量,

赤紅色之光也是所有的光中,

唯一不能送人的光。

在光的課程中,脈輪就是靈魂體的器官。

每一次的課程尾聲老師都會帶著我們做這道光的靜心,

我記得每次上到紅寶石之光的那天,

我內心都會非常的抗拒,

甚至會出現突發事件讓我可能趕不及上課,

因為紅寶石對應的正是心輪啊!

曾經,

我是一個心輪卡住,就算用挖土機也挖不動的人。

當然,這和我的原生家庭、我的歷任感情、和內在小孩都有關係。

紅寶石之光-

帶著我們一步步向內看,

一次次【裸奔】-挖出心中最痛的地方。

這是一個向內修心的課,

雖然需要長時間的修習,

但卻是一條帶我們走上正道的路途。

曾經,我也羨慕那些靈性商人,

隨隨便便幾句話就鈔票大把、大把的撈,

但是,現在我最慶幸的是~

一生總在踩屎的我,遇見了「光的課程」並且延伸出了「彩光靈氣」!

也讓我當每次快要歪掉的時候,能夠及時回來。

若一定要我說這個課程讓我學習到什麼?

那就是我和大多數療癒師不一樣,

我是用心輪去療癒!

而不是頂輪或三眼輪。

這是一個可以向內看見自己,

修好基本功的靈性課程,

所以固定的靜心真的非常重要!

而當我們打好這些基本功之後,

不論再上任何的技術課程、療癒課程,

我都覺得可以很快的進入,可以融會貫通,

甚至發展出另一套自己的系統,

就像是我的「靈氣模擬針」、「彩光療癒」、「植物能量療癒」。

在這當中,

你會看見自己的ego(小我)如何的想保護自己(逃跑)。

而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是如何的陪伴我們、

引導我們走在光中~

當然,在每次靜心時,

你都可以呼請默基瑟德天使聖團來協助你,

讓你在光的保護中,

安全、維持高頻的靜心。

幾次後,

也許靜心時身體會忍不住的晃動,

那也都是正常的,那是「氣動」。

能量在跑、在串流。

這每一道光都代表著不同的意念、清理,

之前最喜歡的就是看這一週的光誰不能來上課,
因為「卡關」了。

直到現在,

敏感的我只要去到人多的地方依然會包好白光來保護自己,

白光根本等同於防護罩呢!

更可以加速身體的淨化過程。

希望今天的分享能讓各位對光的課程的認知有多了解那麼一點點,

因為在我來說,

好好習修光的課程,

比去上其他什麼激勵工坊、靜心營強上太多、太多。

再一次強調,

很高興一開始接觸靈性圈時,學習的就是光的課程,

才能一路撐到現在而沒有放棄人生的。

 

★靈魂之光靜心分享會★

將於7/30(日)、8/9(三)下午13:30~17:00與大家分享見面,

每人收費1500元,歡迎報名。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129巷20弄26號

(太平國中對面)(大城新墅內)

請先完成匯款並告知後五碼~

代號:824

帳號:111015366852

需要的朋友們歡迎line私訊我,

Line ID:money-love-me

微信:Ashiny5668

或洽詢粉專:#聽見心的聲音

#這只是能量傳遞及輔助非醫療若有疾病請一定要就醫。

    聽見心的聲音
    聽見心的聲音
    靈氣針灸、靈氣療癒、 植物能量療癒、 精油能量傳導療癒、 死亡聖神能量療癒、 廚房女巫、各式魔法商品、 手工香、魔法儀式、 精油芳療師、靜心冥想~ 最愛撿石頭和放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見心的聲音 的其他內容
    魔法許願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譚崔鍊教學訂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