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88)巴西黃金紫水晶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篇旨在更新巴西黃金紫水晶的功能。
第一篇關於祂的文案如此描述:
能量上,祂會涉及太陽輪跟綠心輪,頂輪跟粉紅心輪的能量交換,其他脈輪比如喉輪跟臍輪也有繁複的能量來回整合,循序堆疊出「立體信息」能量,最後回歸太陽輪做最後療癒,作為一個階段的結束點。
祂的療癒是屬於物質性的,身體性的。
能建立立體能量連線的水晶礦石不多,印象中有利比亞黃金隕石,磁黃鐵礦。(題外話,原初設計的多數手鍊都是如此的。)
當時我使用巴西黃金紫水晶後, 除了感知到以上的能量運行細節,功能上則感知到,可以幫助人們,增強從抽象過度到具象顯化的能力。
總結來說是幫助人建立需要具現化自己想法,物質化自己目標的複合能力。
我使用完這顆水晶後,身上有一種「行動」的能量,但又自覺不是沒有規劃的行動,而是有足夠能量「配備」在身上,只要行動就好,有種心底信任,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踏實感。
以上是我當初文案的重點。
最近從團友的回饋得知,她最近開始學習某項運動,需要高度協調身體,一直有挫敗感。
對於黃金紫水晶她一直使用起來都沒有特殊感覺。直到某天運動前,握了巴西黃金紫水晶,運動時身體協調能力,思維身體的同步性,明顯上升一個級別,運動起來非常有感,身體能力明顯提升,因此回饋讓我知道,說似乎跟文案所述有所不同,是新的面向。
我聽完回去看一遍文案,發覺本質是一樣的,表現出來不同而已。
比較兩個例子,可以得到一個結論,巴西黃金紫水晶的功能,是能幫助人從抽象思維落實到真實,運動協調是思維想控制身體,安排計畫工作,是思維想控制外在事物。
兩個例子做比較,有些啟發性,記錄在此,供大家參考。
另外附上三種對運動後有很好緩解作用的水晶:
菫青石
橙紅色/白色方解石
縫合水晶
56會員
113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