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後喃喃之【求髮變臉進擊曲】

2022/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了一年半,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設計師說不出來的委屈,太多的可是,可是得讓人心都蠟黃了!
如今,被髮圈綁得很不自由,頭皮不斷訴說著不自由,毋寧亡,地上的掉髮就好像平行時空般困惑看著我,一根一根的躺在地上問我是誰,三千髮絲決定要為靈魂重新找回自我。
於是,我踏進了是緣分的髮廊,那一位設計師很果斷的幫我轉介給另一位變髮師,我也很不客氣的應許了,不想再聽到無限循環的可是,太歡了!
簡短有力的提出條件,又不失優雅的溝通,最後達成共識,比我想像中的美好,之前懷疑過的"荒唐可是法"全都皆可拋了,這一位變髮師,同時,也替我把上一個髮廊的陰影給帶走了!
曾失落的頭,經落寞的髮,被調撥的心,再找回的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5內容數
    分享閱讀後的喃喃自語,選取某段落來慢慢思考, 思考字面上的意思,深思檯面下的含義, 設身處地不易,但可以合適地用心去感受人性,欣賞不同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