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直銷謊言,導致直銷商做到懷疑人生,無法走向成功之路

2022/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是這三個直銷謊言,導致直銷商在直銷做到很累,做到很辛苦,做到懷疑人生,一直被人家拒絕,一直被人抗拒,人家看到你就是閃避、反感,甚至有的還會失去朋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我的部落格,我是蘆薈2寶爸,網路直銷經營者,我的部落格主要是在分享直銷、吸引力網路營銷、還有系統,如果你對這些話題有興趣的話,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每次我發布新的文章,你就能夠第一時間收到我的通知喔!
今天我會分享三個直銷的謊言,也是導致做直銷商失敗原因;過去我也是被這三個直銷謊言給騙的,導致我在直銷都沒有任何的起色,今天我會告訴你,為什麼這三個直銷謊言,會導致你並且阻止你,在直銷事業中成功。
第一個直銷謊言,就是,你的公司就是你的生意。
很多的上線都希望你能夠這樣子去想,因為他們要你專注,並不斷的為他們帶來新的客戶,還有新的會員。事實的真相是,你才是生意的本身,而不是你的公司,也不是你公司的產品,也不是你的marketing plan。你的公司它只提供了你的收入和一個平台而已。不過呢,很多直銷公司很常更換制度、改變生意模式、改變方向、領導力崩潰,因為這些零零總總的因素,你的未來和收入,就不應該100%的依靠一家直銷公司。
當你一直使用公司的品牌去推廣,如果說有天,這家公司突然倒閉,會發生什麼事情呢?就是你的收入會一夜之間消失,最後你將一無所有,因為你不是在為你自己推廣,你是幫助公司在推廣。
所以不要再把你公司的名字,放在你自己之前,而是你要把你自己放在公司之前,去推廣你自己。沒有一個top earner他們是這樣子做的,就是把公司放在自己之前的,因為這是沒有效的方式。
你需要打造你自己的個人品牌,你去看那些你Follow的領導、網紅、名星,他們都是打造自己的品牌,因此你也要打造你的品牌。當你開始創造價值給你的受眾的時候,給你的觀眾的時候,你就會開始建立信任感,還有影響力,人家就會被你的品牌,被你這個人所吸引;他們就會著動的開始來找你。
人是不會因為你的公司而加入你的組織或團隊,大多數的人都是因為相信這個人而加入的,並不會因為你的公司有多好而加入;他們會加入你,是因為他相信你能夠幫助到他賺到錢,他們相信你能夠,幫助他們改變他的生活,他們看到你身上有很多的價值,跟其他人不一樣,所以他們會選擇加入你或是選擇你的服務。
第二個謊言,就是,所有人都是你的準客戶。
我過去曾經找過很多我認識的人,但最後沒有一個人成為我的顧客,或是夥伴,我的上線跟我講,所有人都是你的準客戶,只是時間還沒到,他們之後就會回來找你,事實是根本就沒有,沒有一個人回來的,所以你看到了嗎?不是所有人都是你的準客戶。
問你一個問題,有多少個人在你的team裏面,你覺得他們會去找陌生人,然後在他們第一次握手的時候,就去介紹他們的生意?答案是不可能的,因為多數的人,尤其是剛開始從事直銷的人,他們是非常內向的,很害怕的,所以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真相是,你應該找到你的目標客戶、你的目標市場,因為他們非常需要這個東西,他們一直都在尋找,他們也很活躍的尋找。所以作為一個直銷商,你的最好的目標市場,就是那些之前已經加入過直銷,或只是那些想要加入直銷的人,這些才是一個真正對的目標市場。然後,所有直銷商他們面對很大的挑戰,就是他們每天都需要,有人來,使他們可以分享他們的產品還有商機,也就是他們每天都需要有名單;沒有名單,你就不用做了。
還有這個cash flow(現金流),你在做直銷的時候如果沒有這個(cash flow)現金流,你的直銷事業就不能夠長久。你很快就會跳槽了。所以當你給你的目標市場他們想要的,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東西,而不是一直去推廣、去spam你的產品,還有你的商機在FACEBOOK上,這樣是行不通的,這會讓你越來越窮;你需要做的就是去學習,學習如何透過網路得到更多的名單,那些目標市場他們是真正需要你的東西的,這些人就會成為你的名單,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創造內容,可以去教育,幫助那些目標受眾,提供他們想要的東西,而他們就會喜歡你提供的這個東西,然後你就可以跟他們建立信任感,最後他們就會成為你的客戶或是夥伴。
第三個謊言,就是,每一天在Facebook上貼你的產品或是商機,就會有名單進來。
這是一個錯誤的方式,人家不喜歡看產品,看到產品都會滑走,這些一直貼產品的直銷商根本是做不到業績,因為所有人在FACEBOOK上,他們不是要來看產品的,他們要看的是新鮮的事,他們要看新聞、看八掛這些東西,那些有趣的事情,而不是你的產品或商機。
真相是你應該貼有價值,可以幫助到人家的內容,給你的目標市場,這些人就會主動的來尋求你的意見,然後購買你的東西,或是加入你的組織團隊。當你開始去創建這些內容,去服務這些受眾,你就會在不費力的形況下,獲得銷售或著是新的成員。
去給價值,去幫助他們解決問題,當你這樣子做的時候,人家就會更加的open,他們就會更加的想要來暸解你的產品,或是你的商機。然後他們也會很開心的一直跟你購買或是商機的內容。
舉例你是在這個健康保健業,然後你的目標市場是那些想要瘦身的人,你不是直接的去推廣、去推銷。用那些其它舊直銷商一樣方式,整天逼著別人買自己的東西。反而你需要做的就是,你可以做一個電子書,這本電子書它是一個可以幫助人家,告訴他們、教他們,怎樣快速的去燃燒脂肪,這樣子就會吸引到需要人,這個價值、這個內容,它會帶給你受眾價值,使他們會想要去獲得這個價值,這就是為什麼你會開始和他們建立關係跟連結,你就能夠在你的生意或事業上,成為top earner 。
如果把你的產品或商機分享給你身邊的人,沒有看到成績,看不到效果,那麼你就要開始學習怎麼去吸引對的人,我這邊有一個一小時的免費課程,會告訴你怎樣在網路上吸引真正對的人,而且不浪費你的時間,甚至能夠把你的直銷生意做到自動化,如果你想要的話,可以點擊立即報名 或網址,就可以獲得這個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