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讓你遠離被拒絕

2022/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頁面的網站可以收集人們的名單,可以收集他們的名字,Email 還有電話號碼
沒有人喜歡被拒絕的,我也不被拒絕,被拒絕真的很不好受。
當我開始從事直銷的時候,我被家人、同事、朋友排斥。如果你想要打造你的直銷業務,還要『保住』你的臉,那麼你可以做我在用的方式,就是通過網絡來經營直銷。另外,如果你擔心自己是科技小白,沒關係就試試看,就像我這樣,一開始的時候,我也是科技小白,隨時間的累積,我相信你也可以跟我一樣。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安慰方式來做直銷而且不需要面對!
1.就是吸引目標受眾去你的網站,最好是squeeze page(如下圖)
吸引目標受眾去你的網站,最好是squeeze page
也就是一個頁面的網站可以收集人們的名單,可以收集他們的名字,Email 還有電話號碼。
這是一個避免被拒絕最好的方式,如果他們拒絕你的商機,他們只是在拒絕你的網站而不是你!
想要讓你的網站成功,就必須專注在人們在意的問題上,而不是方案。去談談他們的痛點,而不是解決。這是因為你的目標受眾會有需要的,不要在一開始就講解你的商機,因為這還不是時候。
蘆薈2寶爸的部落格
2. 引你的目標受眾去你的Blog(部落格)
Blog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來『說服』你的朋友,你是一位專家,因為多數的人都沒有Blog的,我所說的Blog,並不是指你個人的Blog。我說的是專業的MLM Blog,當你的目標受眾,讀你的Blog的文章的時候,他們會認為你的生意做到很好。
最後的結論是,你沒有藉口為什麼你招不到下線,網絡有非常多的工具,揮一揮手指就有了,你需要做的就是開始,點擊下方連結,報名一小時的免費線上研討會,這研討會會教你如何透過網路收集名單,並且完全不在面對拒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