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迷航1ST STEP:等待跟上腳步的靈魂》

2022/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reamCatcher
面對迷航1ST STEP:等待跟上腳步的靈魂
力,無法使出之時,即使是大力,也難以力挽狂瀾。
困,非關能力,自己不具主場優勢時,苦無順風順水的氣勢。
被縛、被綁、被困,用力掙脫不就好了嗎?
過去一直以來,看似掙脫,現在回首,卻也是一種〝逃〞,從不喜歡的地方跳至一個新地方,一段時日後,新地方也成了老地方,可能又有不喜歡的人事物,於是又再找下一個新地方,周而復始。
也許,我從未真正〝直球對決〞。
面對吧!
正面的。
從未有過如此的感覺,像是在百慕達三角洲,羅盤空轉著,不知要去哪。
像是四面八方道路任我選,可,都明白,心無歸屬感時,哪裡也都去不了。
心是懵的。
眼是茫的。
腦是霧的。
失去了過往曾擁有過的篤定。
原來,迷航,不是束手無策的無奈。
迷航是全世界朝四面八方流動著,我也想動,但不知道為何而動?
是不想放棄,卻找不到著力點,使力點。
是想前進,卻不知要去哪裡。
能明白這打自心裡迷亂的空虛感嗎?
我試著學習心理學家的建議,探詢內心,傾聽內在的聲音。
我的聲音消失了。
山谷間迴盪著許多的聲響,卻沒有我的回音。
找尋也許不是現在最好的方法。
停下來,停下所有看似往前進的所有動作。
停。
是時候了。
靈魂被過去奮力衝刺時,拋在身後很遠的地方,現正在路上。
請允許用時間等待跟上腳步的靈魂。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Catcher
#Alys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