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迷航4TH STEP:體認》

2022/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迷航4TH STEP:體認》
#DreamCatcher
面對迷航4TH STEP:體認
覺察的對象是自己。
要被抽絲剝繭分析的人是自己。
要好好得認識、了解的人是自己,始終都不是別人。
『原來那時的那句話是有另外一層的意思。』
『當下他的反應,好像有不認同,卻忽略了。』
『那句話聽起來很具攻擊性。』
『他不喜歡我。』
一句話、一個以為的動機、一個反應,隨著腦海裡重複倒帶許多難過、生氣場景的浮現,一次又一次的刺激腦子裡藍色的憂鬱及紅色的憤怒。
眼裡的瞳孔放大,心中的不舒服也跟著放大,直至所有都爆炸了。
以為是真相的剖析及覺察,竟是一場場的謬誤。
原來,你的回憶,其實,真的不是回憶。
記得的事情,總是添加自我的喜惡與評論。
時間久了,連自己都認為記得的才是最真實模樣。
不管是內容、對話還是一顰一笑。
從來就不是刻意的扭曲。
所謂的記憶,經過時光的醞釀,總是會增添許多自我的自以為是。
原來最陌生的對象是自己。
原來有些自以為是的思維其實是自己最討厭被破壞的原則。
原來自我的主觀情緒與認可的標準無時無刻像河水沖刷著岸邊,早就模糊了原本真實的情況。
啊 ~ 當體認到也許是記錯了,混淆了,這就是真實的體認。
不好受,觀照真相,看清楚了脈絡,也明白了到底是對還是錯。
體認。
赤裸。
嗆得淚流滿面,無法躲避。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Catcher
#Alys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