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來烤肉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來烤肉吧!
從炙熱的太陽轉為微微的涼意,就知道中秋佳節即將來到⋯
「中秋月圓人團圓」
這句話在各大廣告都會出現
可我都一個人在外租的房子內
怎麼會跟家人聚在一起
想想我不在家已經九年了
生病多久就多久沒回去
都快忘了家的模樣⋯
這節日家家戶戶這時都忙著置辦中秋的烤肉
以前的我最愛辦這種活動
同學會、烤肉趴、泳衣趴⋯
但現在都不能了!
在這個日子我獨自一人啃著手中的飯糰
只有海苔香飄入鼻中
四處傳來木炭味跟烤肉香~
每家每戶都在烤肉
只有我一個人獨自一人面對電腦
不過我不覺得孤單⋯
因為還有吃素者陪我
他們也不能烤肉😂

我朋友的方格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3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