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片式設計iPad 5(4) 保護殼|ergomi Infinity Free & Infinity Cover

2022/09/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言

最近姪女買了iPad Air5,我們在討論保護殼時,我們在全包覆式或是原廠磁吸式比較好而互相討論,討論到最後基本上我們在保護殼的外型上有了基本的共識
  • 全包覆式:保護性(特別是在側邊的保護)高但厚重
  • 磁吸式:保護性差,但是輕薄好攜帶
於是就有了這篇文章,這篇文章算是遲來的開箱,大概遲了3個月吧!

外觀

整體採用組合式設計

ergomi Infinity Free & Infinity Cover採用組合式設計,一共分為2個套件(3個零件),包含了Infinity背蓋及Infinity前蓋(含支撐架)
從我下面的照片來看,會看到一共3片包含,磁吸式背蓋、磁吸式支撐架及磁吸式前蓋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將磁吸式背蓋吸在iPad後方,再將前蓋吸附在iPad前面,然後透過後紅色區域互相連結,這樣就完成了組合
當然你也會發現ergomi Infinity Free & Infinity Cover無法提供iPad側邊的保護

支撐架使用

要讓支撐架撐起iPad很簡單,整個支撐架本身分為3區而這3區都帶有磁鐵,A區基本就是讓支撐架吸附在背蓋上便於攜帶。
如果要將iPad撐起來就要透過B區搭配C區來做變化,下圖可以看到B區搭配C區做出基本的平板輸入模式
如果需要更多的角度,例如:要更小的角度來看電影,那就會需要靠B區搭配輔助支撐點在磁吸區內做出角度的變化來變化平板支撐的高度,就像下圖是一般直立式的角度
如果需要更多的角度變化,就可以透過移動B區搭配輔助支撐點來做出更多的變化,如果你有貼亮面保護貼你就會知道這樣的角度變化有多重要

上蓋拿來墊在大腿上剛剛好

一開始購入時我覺得那個可分離式上蓋造成我不小的困擾,因為當我在用文字輸入時上蓋就變成了累贅
因為!我必須找地方置放它
可是當我在一次必須在大腿上輸入時,我才發現上蓋的好處。你將上蓋放置在大腿上這時候再將平板放上去會發現超級穩。
所以延伸來看之後不管放在哪,我都會把上蓋放在最底下將平板放在上面,如此一來也可以避免iPad的側邊直接接觸進而降低刮傷

結論

我會購入ergomi Infinity Free & Infinity Cover的理由很簡單,輕便好攜帶,加上可以上蓋與機身分離
我個人在使用iPad時不習慣背蓋掛在保護殼上,這樣用起來很累贅,以往iPad原廠的Smart Cover是支援上蓋與機身分離設計
到了新的iPad 4之後聰穎雙面夾就是一體式設計讓我一直很困擾,所以看到了ergomi Infinity Free & Infinity Cover就直接入手了

採購資訊(非業配)

哪裡買

當我寫完這篇時我發現雅街嚴選已經下架這款商品了,卻在PChome看到上架了,提供給大家參考
順便提供原廠網址給大家

關於我

我的新社群-VER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