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Ink 6吋折疊皮套簡易開箱心得

2020/10/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趁這次讀墨保護套/皮套8折優惠下手了,其實本來也沒有想買(咦),因為看起來很重+有魔鬼氈不確定怎麼使用(很擔心是要黏在機子上)+其實外表並不吸引我,後來在社團看到有人分享不會很重,折疊這功能真的太想要了,考慮下就入手了。
mooInk螢幕真的超級脆弱,爬文看到過很多慘劇,保護套是必要入手的啊啊!但一搜尋才發現「天啊選擇超級少」,閱讀器真的是個冷門的東西呢

幸好6吋算是跟kindle paperwhite3相容(只有充電位置需要再加工),選擇有多了一些(但我還是沒找到有折疊功能的?),所以當初買機子就順便買了一個pw3的殼,賣家還有提供加工服務真的很棒,送來也覺得處理的很完美。
回來這次購入,決定做個簡單開箱分享,給跟我有一樣疑惑的人希望能提供到幫助。
機子跟皮套合照,我很介意的魔鬼氈部分,如圖所示,其實是放入機子後收進去利用魔鬼氈黏合,在塞的時候稍微要有點硬塞。
近看長這樣。
這款折疊皮套,材質為環保合成皮革PU,重量120g,尺寸12.5cmx17.8cm
跟pw3殼比對,因為有魔鬼氈設計,所以就沒有很方便隨時拆(我有時候會裸機握持看,更輕)
比較不一樣的是周圍明顯有一層厚度,是否會影響握持手感,以及重量部分,我要使用幾天觀察看看。
這次會買完全就是因為折疊功能wwww,不能折疊真是太麻煩了說,不然我其實真的不會想買這個皮套因為真的不是很好看
皮革久了一定會脫皮的,不過素面倒是符合我的喜好,以我用了多年隨手亂丟亂放經驗買素面深色才是正解啊啊。

補充一下快一週的使用心得:
1. 舒適的握持手感
開箱時說到包住螢幕四邊的厚度滿厚的,但單手握持的手感意外的(?)很舒適!皮革厚厚軟軟的感覺讓我大拇指覺得舒服(什麼變態發言),後來想想這樣包住四邊的好處是不會弄髒機子(畢竟手上會沾到啥東西也不知道)
2. 不會太重的重量
機子加上保護套的重量給我感覺不會太重!不過體感重量是很看個人的,我自己是覺得不會對手造成負擔感。
3. 折疊功能
折疊功能好用,但有注意到蓋回去時會有些微翹起,無法完全平整關起來,所以我都會倒蓋著放壓平;另外蓋子最上方是有磁吸,但吸力沒有算很強,有時候亂丟在包包裡可能會導致蓋子不是蓋合狀態,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如果包包有其他重物的話)不要壓到螢幕了。
4. 充電時蓋子無法閉合
因為保護套設計是下方(充電位)翻蓋,所以充電時蓋子一定要折過去,如果擔心螢幕裸露的話可以選擇把螢幕朝下放。
大致上應該就是這樣了,整體來說我挺滿意的
不過如果包包太小可能就必須換保護套了。
17會員
46內容數
各式主題及各國原創耽美小說掃文心得/讀後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