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超久ㄉMOFT Float開箱心得♡

2021/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分享剛收到熱騰騰廣告超多的MOFT Float 開箱心得
在一月中被燒到就買了一整組想說給葛格用
後來自己買了iPad Air 4後又再購入一組
目前(4/2)只有收到一個moft float+筆套,其他都還沒有收到(真的是等得心好累啊)
所以這篇文章先來分享折疊升降架

包裹是由嘉里大榮配送,還沒收到前看到有些人收到時,贈送的保護貼破掉了
包裝方面是偏簡陋,但我收到的比較幸運,沒有損傷
先來個外觀展示
一拿到看到這厚實的匡
拿起來就覺不妙!也太重了吧GG (心先涼一半ʘ‿ʘ)
接下來細部的看一下外觀
iPad Air是指紋辨識 這裡的孔我覺得做得有點深
辨識的時候稍微卡卡,但不至於會失敗
書寫時可以使用一段式
意外地寫起來灰常穩(這點真的蠻滿意的(♡´౪`♡)
最低最高角度如右邊兩張圖
兩段式立起來
剛用好時會有點晃(之前看一些開箱影片也有發現)
不過還算穩 過幾秒就好了
不過有個設計比較不解的是說明書上說立起來時要把一個機關推出去
可是這個機關 超!難!推(傻眼)
而且是個很薄的塑膠(感覺快斷了)
(我之後就算立起來應該也很懶得把這個推出去XD)
還有一個很弔詭的是我買的型號是iPad Air 2020
收到的盒子前面寫pro後面寫air 殼子的相機孔長的像pro
所以說我到底收到哪個型號的.......不曉得
最後來秤個重好了
原本重到以為跟我的macbook pro一樣重了
發現誤會他了還差0.5kg(`ω´)

最後來總結一下優缺點
🧃優點:
1. 穩!有很多角度適合善變的我
2. 兩段式立起來追劇的愉悅度真的比一般三角保護殼舒適
🧃缺點:
1.好重啊啊啊啊!到底把一個輕薄的iPad搞到那麼重 值得嗎?不曉得
2. 不明所以的塑膠支撐架超難推 又感覺材質很容易斷
    醜醜
    醜醜
    哈囉歡迎來到我的敗家頁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