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樂」獲獎前六大優秀作品《深圳市文化館“樂”賞中秋》主題歌曲線上徵集

2022/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開心,9/10 獲獎公佈,雖然漏信我昨天才收到。

晴君用「中秋樂」動畫視頻參加《深圳市文化館“樂”賞中秋》主題歌曲線上徵集活動,經過嚴格評選,是六個優秀獲獎作品其中之一。
我參賽原因是,它的月餅禮盒我好喜歡啊。(又是為了吃。)
梵株:「方晴君,妳竟然為了一盒月餅…………」
只是我在台灣不知道能不能寄來,真的寄不來就便宜梵株了,希望節目單位可以讓我得償所望。

中秋文創紀念品禮盒內部採用三層結構。

第一層:五行·星球流心酥
以黃、綠、藍、紅、黑五色,象徵金、木、水、火、土五顆行星,寓意五行俱全,和諧共生。
第二層:白月光·秧塔古樹大白茶
月餅雖好,多吃易膩,白茶與月餅的搭配可謂天生一對。
第三層:天地人和·蓋碗茶具
精選健康又耐用的德化白瓷,茶具圖案完美復刻“只此青綠” ,高顏值、有文化,而且實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