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01:曼谷小禮物的活動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ello 可愛的小讀者們
我回台灣了!!
因臨時旅遊計畫,耽誤到這裡的更新,藉口一堆其實就忙著玩樂
總之讓大家少了閱讀的樂趣,不好意思,還是其實也還好,大家也都忙著佳節放空,哈哈哈哈,希望大家都持續的快樂喔
不管怎麼樣,我準備了10份小禮物要送給訂閱的讀者們喔
活動方式
請在此篇文章底下留言寫下:
1.你訂閱的專題是什麼?
2.你為什麼想得到曼谷小禮物?
3.關於收看方格子後,想跟我說的話
(不用長篇大論,一切簡單說就可以)
時間:即日起至9/15
(在9/16公布名單,再一一回訊,請提供收件地址)
寄出方式:台灣便利商店店到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K會員
    429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