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365天持續寫作 - 給自己放個假

2021/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打算讓自己休息一陣子,最主要是因為這周末準備要出發去旅遊了,是年度的家庭旅遊,去年的疫情讓我們因緣際會見識了台灣不同的風景,造訪了想去的城市與路線,而今年打算將剩下的一半再繼續探索下去。
這幾年找到了,這樣不趕急的旅遊步調很適合我們隨遇而安的個性。
兩周的旅程至今還有一半的下榻處還沒找尋,而景點也是散亂的尚未拼湊,不過這周的行程依舊很滿很忙,絲毫沒有多餘的時間計劃旅程。以往對於旅遊我都習慣早早規畫好,將路線,餐廳,住宿提前妥善安排,但後來發現,旅遊記憶最鮮明的通常都是計畫外的插曲。
於是,後來想想,與其按照計畫走,倒不如擁抱任何的可能性,少了預期感,多了期待感,這樣的心情好像滿讓人雀躍的。
上小學後的小妞,應該就很難這樣在學期中請長假旅遊了,為了不影響她的學校生活,以後就只能乖乖等待寒暑假了。
突然想起一直說要把旅遊和生活中的照片沖洗出來,但放在相片本的照片都還停留在小妞兩歲時的照片,這四年的照片遲遲都還沒整理,每次光想就覺得是個巨大的工程,還有365天持續寫作的分類我也還沒開始動工,算了,等我旅遊回來時再一起動工吧! 希望我到時真的具有超強的行動力啊...
這三個星期就打算讓自己放假,不規定自己一定要寫文章了,等到母親節回來後,再繼續踏上軌道吧 ! (我都笑自己說,一整年的挑戰,其實扣掉偶爾給自己的假期,真的只有11個月有連續吧! 不過有誰會在意呢? 寫得開心就好了。) (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