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二連三的行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包子再次回歸 這幾天實在是忙東忙西 簡單來說就是忙著玩😂最近颱風肆虐 雖然沒有進入台灣境內 但掃到颱風尾風雨總是最大 現在出門必備品要把雨傘列入清單內了
上次更新文章是上上禮拜日 累積了許多事情要跟你們分享喔 趕快去拿零食邊吃邊欣賞我的文章吧💗
上個禮拜一二(6/27 6/28)妹妹大學同學從彰化來家裡玩 雖然那位同學後來轉系了 但因兩人有選修相同的課程聯繫依然緊密 甚至成為交心好友 星期一稍微聊了一下隔天來不及說再見我就要出門了 和認識許久的朋友到家附近的早午餐(月亮先生)享用早午餐 平日的關係雖然表定用餐時間只有50min 但我們整整待了兩個小時多(女生真的超級會聊天😄)
結束後臨時起意 我提議去新竹市的蔦屋書店 去年還前年就已經開幕了 實際見到的景觀腦海浮現四個字:嘆為觀止 書籍種類十分多樣豐富 完全可以在那裏待上一整天(如果喜歡看書的話 不然睡上一整天也是可以的😎)
幾乎出門一天緊接著國中同學星期三要來家裡 心情當然up up 但疲憊感還是襲面而來了 直接放棄隱眼 戴眼鏡招待她(國中已經給她看盡各種醜樣了) 這次見面我們只有做一件事情 從東聊到西 從北聊到南 以往我們都會玩xbox或是switch 竟然純聊天就可以消磨時光 順道還討論了七月的見面要去哪裡玩 決定要去森窯(野餐+爬山) 祈禱那天不要下雨 不然計畫一切就泡湯了..
晚上我面試了巨匠的線上法文老師試教 大學上課都是全法文進行 試教對方沒有特別提醒我也不由自主的從頭到尾法文上課 結束後負責人才提醒我 好擔心會影響面試上的機率 這禮拜是驚喜連連的一周 公布境外學伴及巨匠結果 幫我一起祈求有好消息吧~
星期四駕訓班體檢~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竹北有一家普懷醫學診所 裝潢舒適宜人 看診也非常快速 可能因為地理位置較偏僻 上門的客人沒有很多 資料全部備齊後立刻到駕訓班繳交 7/20正式上課 既期待又緊張的矛盾心情 終於有能力可以開車了!
以上 就是我這周的生活記錄 順便提前說這周我都在台南 爸爸出差跟著出來度假 六日才剛跟另外兩位朋友玩完 她們來家裡住了三天兩夜 雖然體力耗盡 但也就只有年輕有體力能這樣享受嘛
對了! 我已經開通我的YT第一支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VT9RHJ_zU 你們可以去看看喔 喜歡的話幫我訂閱 也非常歡迎在底下留言給我建議 我會持續更新的!
祝你們暑假愉快呦!
    0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包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起司布朗尼蛋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ostco走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變化 來得無聲無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Fearles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紀念全家出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一百五十七章 搞不懂的事情接二連三雖然不知道芷韻在那邊傻笑什麼,但我決定不要深究下去,總覺得……不太妙。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潘朵拉的魔盒吧? 回程的路途非常順暢,相對於來程遇到了幾波車潮導致有點塞車,回程路上一路暢通,大概一小時左右就回來了。 「啊~坐了大半天的車,全身都有點腰酸背痛了。」吳品瑜一下車就忍不住的伸著懶腰抱怨道。
    avatar
    九日文
    2024-05-02
    八字夠硬的英國女王撐起一片天的英倫王室在她駕崩後,接二連三傳出搖搖欲墜的消息,現在是需要正向鼓舞的時刻了。身為皇室認證的英國百年經典品牌代表之一Burberry,選擇向英王查爾斯三世的格羅斯特郡私人宅邸海格洛夫莊園(Highgrove)致意,推出絲巾和風衣的聯名系列,而呈現繽紛野花齊放自然光景的面料,令人感受傳統英倫狩獵和花園風情,非常有有紀念性。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4-06
    [基隆美食]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年度優良餐飲,百福社區鄉民最愛的複合式早、午餐店,福二街早餐店三台柱之一​俗語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的早餐是一日活力來源,台灣各地都有許多早午餐店,以小編居住的百福社區來說更是如此。店家林立,尤其是百三街、福二街一代連鎖早午餐店更是非常密集。這篇來介紹這家獲得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民國一百零二年度優良餐飲店獎項的BD堡。 BD堡相關資訊:: ​地址: 基隆市七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3-21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九十六章 接二連三的隱患這麼一搞,房間內的氣氛頓時變得有點僵硬,而我仍然好整以暇的等著阿虎哥的反應。 一方面是有點想拿他來出氣的意思,畢竟當初千託萬請讓我來幫忙的是他,現在跟我鬧脾氣的還是這傢伙。 另一方面是讓他能有清楚的認知,同時下定決心,接下來的一星期內,絕對不會像現在這麼輕鬆,如果他不能下定決心,絕對會影響到做事
    avatar
    九日文
    2023-12-12
    【勵志文章】為什麼壞事會接二連三地發生 大家有沒有發現,某些公司負面消息總會接二連三發生。筆者認為其中一個原因是,媒體出於吸引讀者眼球的原因,喜歡針對某些大公司,借題發揮,以獲得較高點擊率。簡單來說,這些公司問題一直存在,只是沒有人提起而已。另一個原因比較消極,這些公司的確越做越差,今次筆者就是要探討當中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Ben哥哥有話兒
    2023-10-21
    寫作的二三事以前我寫文章的平台大部分是fb,後來慢慢轉到方格子。我發現只要在fb會受歡迎的文章,貼到別的平台也不會太差。
    Thumbnail
    avatar
    陳踢娜
    2022-05-14
    開車的二三事:觀點開車的時候,你沒有機會與其他車子有任何語言、肢體、表情上的交流,除了搖下車窗破口大罵的時刻,其他時候都得自己單方面解讀其他車的行為。此時開車的心態與解讀的觀點就會影響你的心情與行為,而心情和行為會直接的影響行車安全,也是上路之前要先準備好的東西。
    avatar
    nanE
    2021-09-01
    開車的二三事:控制我在美國買的第一台車,是一台2000年的Toyota Camry,雖然買的時候車齡已經10年,但車子性能還很好,操控靈活,開起來就像新車一樣(話說我也沒開過新車啦),所以我就很放心地買了這台二手車。
    avatar
    nanE
    2021-08-31
    開車的二三事:換線在馬路上切換車道這件事在我剛開車時會讓我很緊張,因為我很怕後面的車會撞到我,就會想要快點切過去,所以就變成像是瞬間移動那樣
    avatar
    nanE
    2021-08-28
    開車的二三事:馬路之神這裡的馬路之神不是很會開的那種車神,而是在馬路上管理一切的神明。
    avatar
    nanE
    20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