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告別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兩人回到精靈草莊園,坐在鴿子樓的屋頂上。安安靜靜的就這麼坐著,底下的人們來來往往,卻沒人發現他們。
「身體還好嗎?」周大鈞不得不認真的去看她。
「好多了,沒事了。」星月的目光望著正前方的峻大山巔。
「為什麼?」周大鈞說。
「甚麼為什麼?大叔說話怎麼變得那麼客氣,不像我認識的大叔。」星月當然知道他想問甚麼。
「為什麼要伸出手救一個死人?我原本就該死的,妳為甚麼那麼傻傻的?我聽奶奶說,如果妳沒辦法為自己造血,妳會消失,永遠消失。」周大鈞說到此,他又再感覺那種心痛、心碎的痛楚,看見她孤單的為自己的生命孤軍奮鬥,自己卻無能為力。
星月轉頭看著他,也是不由自主地摸摸他的臉頰。
「不,不是你該死,而是我出手相救的太慢,如果我出現的早,你現在…………,對不起,我不該………。」星月說。
「不要怪自己,妳沒錯,妳一點都沒錯,妳把我活生生地從死神的手中把我槍回來,而自己差點獻給死神,小不點,妳,差點讓我一個人在這個世界孤單守候。」周大鈞輕輕握住她的手,那是一個非常柔軟、非常細緻的手,彷彿是剛出生的嬰兒。事實上,他還是有點擔心她又會將他過肩摔。
「說甚麼呢!」星月想將被握住的手收回來,她自己也感覺那跳動的心律。
「不准,我不准妳將手收回,既然,妳都為我可以把那麼樣寶貴的生命不要,從今爾後,我周大鈞也可以為妳犧牲生命,我可以甚麼都不要,唯獨妳,我必須要守護妳,一生一世。」周大鈞用一種非常自然又真誠又溫柔地語氣說。
「你發癲啦?」星月嘴裡說,心裡面卻是有種前所未有的溫暖。
「就當我發癲,就為妳發癲。」周大鈞很自然的將她瘦小的身體攬在自己的懷裡,她身上散發出淡淡的草香味。
「你幹嘛啦!」星月心跳加快,雙頰儘管沒有泛紅,但是,她全身是炙熱的,彷彿是體內有股火燒了相當旺盛。
「我在抱妳呀!沒想到,一個像孩子般的身體卻是那麼的溫暖,早知道,早該抱抱妳了。」周大鈞開始恢復那個她比較熟悉的大叔。
「你………放手………。」星月被激怒脫離他的懷裡,並且,還想要還擊。
「親愛的小不點,我不再是那個妳摔出去容易的人類,我現在的力量比妳還要大,所以,現在,換我來保護妳。」周大鈞緊緊扣住那細膩的手腕。
「住嘴,我不是你的親愛的。」星月憤怒的說。
「親愛的小不點,妳甚麼都好,為什麼妳的脾氣還是那麼爆,看來,我不消一消妳的銳氣,妳總是暴跳如雷。走!」周大鈞緊緊將她抱在懷裡,接著,開始變成兩道的光束衝向森林裡。
從空中看,會看見那兩道白色光速一會兒從這頭的森林冒出來,又一會兒消失,再看見,卻是從非長遠的森林探出頭來。
兩道光束完全不受地形的影響,愛怎麼竄就這麼竄,光束的速度人類的雙眼根本就跟不上,很像是天上的流星一般,想對流星許個願,它早已消失在天際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月的天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九月與你零點約會 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章 變化莫測 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章 變化莫測 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章 變化莫測 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童言童話真心話之九月篇 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九月與你零點約會 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椿樁 第二十一章《在秋冬抉擇告別》[椿樁] 的角色做出了一些決定。
    Thumbnail
    avatar
    Izi
    2024-06-16
    下集預告 (第十二章) 孩童時的憧憬與自由是拉肖恩心中的願望,隨著時間的轉變這個聲音愈來愈小聲,直到消失不見。 在走進黑暗時祂,看見了他們,也看到了名為感情的靈魂。 下集 第十二章  槍口
    Thumbnail
    avatar
    溫水天荷
    2024-05-29
    下集預告 (第十一章) 為什麼?這句話一直藏在祂的內心深處,沒有種族可以回答。 拉肖恩緊張的回憶祂到目前為止所聽到的話語,祂很清楚這絕非偶然。 『"Budislav"們是背叛者……為什麼?』 下集 第十一章 抹滅
    Thumbnail
    avatar
    溫水天荷
    2024-05-18
    下集預告 (第十章) 「這個世界不需要虛偽的『英雄』,更不需要膽小鬼。」 「祢別以為我不知道在天蛾人來襲的時候,祢一直想要逃跑。」 拉肖恩深知自己的能力嚴重不足,就像把一個新手丟到高級危險區,隨時都有可能會喪命那樣的危險,而眼下卻沒時間再訓練能力。 祂現在必須去面對賽希斯一直以來都獨自面對的——
    Thumbnail
    avatar
    溫水天荷
    2024-04-27
    第十五章告訴我你是誰你根本就不是你 你是老祖宗  我們對於自家的寵物 會不會偶爾出現這樣的想法?  人是萬物之靈 具有改變環境的能力  只是除了人類本身 還有許許多多具有靈性的動物  他們出現在我們的身邊  跟我們一起面對這個隨時在改變的世界  究竟是為什麼 緣份將人與動物連結在一起  一般而言 動物的壽
    Thumbnail
    avatar
    小瓢蟲
    2023-11-26
    📚 閱讀筆記【24小時全為己用】第三章 4步驟告別拖延你也有拖延症候群嗎? 快來試試看《24小時全為己用》作者給的辦法唷 😄 我對於比起想像一起順利,想像阻礙與對策,更能達成目標深有所感。 比方說,當我知道要辦活動有幾個步驟,裡面有幾個關鍵任務需要完成的話,辦活動就很像玩遊戲了,每完成一個任務,會前進10%之類的,讓我更有動力去完成。
    Thumbnail
    avatar
    大吉嶺|閱讀行動派
    2022-05-22
    第十七章 告別的日子我望著日曆那被紅筆圈起來的日子,那是在半年前劃定的重要日──基測聯考。 這個日子,在國小畢業那年被宣告心臟衰竭的瞬間已經失去任何意義,但對允司晨來說依然是個重要日子,而我不想錯過。 在基測前夕,我趁著晚餐的時候向爸爸提出外出回家休息的想法。 「你想回家?回家又不方便,現在還在治療,在這還是比較好的。
    avatar
    漫書生
    2022-04-15
    第十一章 詭偶被分屍(2-11-1)第十一章 詭偶被分屍(2-11-1)
    avatar
    硝梟
    2021-12-21
    (一章15)0631年黃土的第十一天~少女的特別行程(7)官道旁少女蘭西亞杵立於焚火前,焚火中依稀可見焦黑的人體軀幹,脂肪高溫燃燒產生的特有臭味讓遠處不敢靠近的商人彌歇不住乾嘔,他現在已經沒東西能吐了。 對焦臭絲毫不以為意的少女以濕毛巾抹去身上血沫最後將染紅的毛巾扔入焚火中,那全都是惡煞飛濺在她身上的血污。
    Thumbnail
    avatar
    BloodScent
    20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