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一日約會行程安排活動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為一個高雄人,我的約會安排一般都會在高雄,不會跨到縣市
具體安排試試要看邀約對象
如果是喜歡安靜,比較文青風格的友人我會邀請她一起去橋頭糖廠,享用吉照故里茶道院日式風格的室內空間,裡面簡直像是藝術品的羊羹會讓人印象深刻,安靜的空間也可以讓兩人取一很好書細細品讀,互相探討劇情
戶外優美的庭院在天氣不那麼熱的時候,也可以在微風徐徐的輕撫下,盡情的談天說笑,時間會過得很快,如果提前結束,那麼糖廠內的各種活動也可以讓不虛此行
如果是喜歡運動風格的友人,我則會邀請前往壽山,凌晨五點出發最好,腳踏車前往山腳下,時間尚早路上無車可以一同享受日出前這座繁忙城市的安寧
上山時間最抓在六點半前,因為太晚的話下山會很熱
下了山吃完早餐還有體力可以前往十全路的弓箭場來上一輪鬥箭
持續到了中午餐敘後體力也消耗的差不多可以去附近的桌遊店享受冷氣的洗禮
然挑一些互動性強的遊戲基本上一天就過去了
上述是我對兩種風格的她的遊玩行程大致思路,當然實際狀況一定會有所變動
其實行程說真的只要不是太誇張,我覺得都無所謂
真的重要的還是人
彼此間有沒有感覺,人只要對了,環境也會充滿著舒服的氛圍
最近很迷原神用這張圖當結尾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麻木不堪的人生,開始清醒,知道必須付出一身是傷的覺悟,方能改變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