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優公寓實境秀5.2 | 嘿嘿鮮肉小翹臀真~香

Justin_inder
發佈於男性愉悅 個房間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5.2天〉

才到門口拐角,兔特猛然撞上了某個男人的胸膛,怎麼⋯感覺⋯很厚實的一堵肉牆,而且這個香味好熟悉⋯是⋯偉承哥?他身上總是保持著,某種沐浴乳或衣物柔軟精的芬芳,跟他給人的感覺一樣令人安心。
這大概只是個美麗的誤會。
他想都沒想過,為啥偉承會出現在這裡。
其實,還不就是在偷聽他們的兩洨無猜
不知為何,在這微妙的氣氛下,讓兔特頭有些暈得沒站穩,「嘿,你怎麼了嗎?」偉承用他結實粗壯的手臂扶住兔特的瞬間真有夠man,接著便提議,「要不要去泡泡水?你昨晚喝多了,還在宿醉吧。」
「也好。」
別墅旁,觸手可及那耀眼的陽光、沙灘和大海,這幾天都還沒怎麼享受過,倒先被一堆事纏身。直到偉承瀟灑地把上衣都脫掉,打起赤膊,才發現平時藏在舒適休閒服下的身材,有夠驚人,肌肉線條該有的一點都沒少,甚至,那裡還紋了一個很有格調的刺青。
「那是,狼嗎?」
「你可以靠近一點看。」
那塊在胸口的獸面刺青,就像是有股魔力似的,不禁讓兔特越看越靠近,還一面吞著口水,「可以摸嗎?」伸手就要過去。
點了點頭,偉承便伸手搓了搓兔特頭髮,像擼什麼小狗那樣。說也奇怪,兔特內心一點都沒有排斥這樣的親暱舉動,只是有點奇怪,彼此並沒到很熟,怎麼,忽然距離就拉近了。
「我,可以加入嗎?」
是杰辰。
這傢伙果然不出偉承所料的現身了,看來這遊戲,真是越來越精彩刺激。杰辰說完,便一屁股坐到兔特身旁,挨得老近。
「我應該⋯沒打擾到你們吧?」根本是故意這麼問。
「我們又沒幹嘛,在說什麼⋯」心虛地急於辯解,但鼻尖卻還殘留有,偉承哥身上沒來由散發的某種麝香。
「怎麼會,我還想說要去叫你,只是看你好像在房間忙。」偉承刻意把好像兩個字停頓,到底剛剛誰在房間、忙些什麼,一切盡在不言中。
「沒有啦就⋯兔特找我幫他看手機的問題⋯」支支吾吾的說謊不打草稿。
「哦,有什麼問題嗎?說不定我也遇過。」
「不必⋯呃⋯我是說,不用他已經好了。」強勢斷發言,是因為他不想要心直屌也直的兔特,一不小心真的說溜了什麼,更不想要兔特的問題,被別的男人解決。這是柴犬在護食嘛?
只是兔特的臉,不知怎地忽然像番茄一般漲紅,看起來有些彆扭,全身的肌肉都繃出筋了,彷彿吃到很辣的辣椒那樣。
誰?是誰在摸我屁股⋯⋯
兔特這大直男,光是穿著製作單位準備,被那又緊又小的白色三角泳褲箍住兩團屁股蛋,已經很不自在,現又再加上一隻絕對無敵鹹豬手,他整個困窘到不行,卻又無從吭聲。此時,他終於能夠理解,為啥那些被性騷擾的男人,都不敢站出來說,實在是有男言之隱⋯⋯
甚至漸漸有種詭異的愉悅感?
他瞄了瞄左邊神色自若的偉承哥。
「所以你3C都很強嘍?」
又瞥了瞥右邊沒事人似的杰辰哥。
「不敢說很強啦,都有研究就是了。」
你來我往的臉上,絲毫沒有那種嘿嘿鮮肉小翹臀真香的線索,那到底是他們其中的誰⋯會是杰辰嗎,這豬哥剛剛居然在看我的片尻尻被抓到,不說是直男還想把我的妹嗎?!到底,這Bi也掰得太開了吧?
還是說,竟然是平時斯文有禮善良體貼的偉承哥!?怎麼說我都不敢相信,他是會公然在有第三人的社交場合,做出放肆猥褻行徑的人啊⋯怎麼可能⋯難道⋯
兔特艱難的,挪了挪屁股位置。
那隻謎一般揉臀的大手掌,非但沒有收斂,還變本加厲的往菊花的附近摳過去⋯

Just in Vocus
這、這隻斯文敗類、西裝孽畜!

「那個!」

兔特忽然大叫,像觸電似的彈站起來。
「你幹嘛⋯嚇屎我了⋯」
「我、我、我要去尿尿!」
「尿尿就尿尿,那麼大聲幹嘛⋯」杰辰沒好氣的說。
「那我也一起去好了。」偉承立馬接著起身。
「你們幹嘛尿尿要一起去。」再也他媽凍未鵰,擺出非常質疑的眼神,杰辰演不下去了。
兔特則愣了愣,看向偉承那嘴角的詭異弧線,這一刻,他終於明白了某些案情,然後,頭也不回地一溜煙往廁所奔逃去。

喜歡本篇的你,來點互動(愛心,分享,留言)讓我知道吧!


濕粉讀家內容:這、這隻斯文敗類、西裝孽畜!
敬請
訂閱支持Justin觀賞洩洩!
【想解鎖更多男優私密日常?請訂閱 Just in Vocus!現在一個月只要一杯飲料都不到的價格。】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追蹤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長篇奇幻情慾《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第一部全集(附電子書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6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男優公寓實境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7K會員
534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