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優公寓實境秀5.3 | 鹹豬手無限輪迴

Justin_inder
發佈於男性愉悅 個房間
2022/10/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5.3天〉

誰知,才剛踏進廁所,卻一頭撞進了另一個怪異的氛圍中。
迎面而來的yuu,怒氣沖沖看起來很不高興,且完全沒要讓路的意思,還直接往兔特肩頭猛撞了一下,差點沒被撞飛。
「又誰惹到他了?」兔特不禁嘀咕一句,心想這前輩真滴有夠大牌。
「還有誰能惹到他,不就是那根木頭嗎?」
「哪根⋯」
話音剛落,赫然驚覺偉承哥不知啥時,已神出鬼沒地跟在屁股後頭,還刻意湊近耳邊吐氣,令兔特全身渾身酥麻癢到不行。
「哥!你怎麼在⋯」
「我也來上廁所啊。」偉承的嘴角弧線,已經讓人有種被侵犯的錯覺。
「那哥你先請⋯」
「欸,上哪去。」
就在這時,偉承一拉,兔特就整個人跌入懷中。
這又是什麼超展開。
卻看唯一的馬桶跟前,兩個男的肩並肩背影,貌似扯著短褲,發出唰嘩嘩嘩的巨大噴泉聲?!
他倆⋯在⋯幹嘛啊!!!
「咳咳、咳。」
那兩男同時回頭之餘,手也還緊握自己下面的水龍頭,「喲,你們也在啊?」
「你、你們⋯幹嘛要擠在一起⋯」兔特好不容易從偉承身上爬起來。
「這樣尿不是比較快嗎。」森健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壓根沒在在意。
於是這個時候,偉承在背後吹著氣說,「要不要跟哥一起尿啊?」
「乾⋯你們⋯你們⋯我一定4在做夢⋯這⋯這實在太詭異了⋯」
就這樣。
兔特忽然驚醒,原來自己還在水池裡被摸著屁股,然後剛剛的一切,就像是預知夢似的,彷彿在預告接下來,就會發生莫名其妙的男男奇淫慾事。
「那個!」兔特忽然大叫像觸電似的彈站起來。
「你幹嘛⋯嚇屎我了⋯」
「我、我、我要⋯」
「尿尿就尿尿,那麼大聲幹嘛⋯」杰辰沒好氣的說。
「那我也一起去好了。」偉承立馬接著起身。
「等、等等等!我沒說我要去廁所喔!」
兔特趕緊喊停這一切,就像掐斷尿路一樣,見他倆沒立即回應,愣了愣看往偉承那嘴角的詭異弧線,幹,跟夢裡面發生的事情,簡直一模一樣!
這到底是為什麼!???
雖然感到半信半疑,不太清楚到底現在是怎麼了,但還是走到廁所,立馬就撞上了一模一樣力道大小的yuu前輩,怒氣沖沖的肩膀,這讓兔特的心裡越來越挫,緊接著後面令人發毛的偉承氣音傳來時,他簡直就要閃尿出來了。
馬桶前兩個男的同時回頭,手也還抓著自己水龍頭,「你們也在啊?」
「要不要跟哥一起尿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在幹嘛啊!你們!
現在到底是怎樣啦?!
這個劇情大概重複到第五遍的時候,兔特忽然覺得自己是不是就像電影裡演的那樣,必須要做對某些事情,這種無限輪迴才有可能被打破⋯⋯自己⋯是不是中了什麼詛咒,或是鬼打牆了?
所以這一次,他決定勇敢的抓住那隻性騷擾豬哥之手,狠狠一扯,發現竟然不是看起來很怪還色瞇瞇笑的偉承哥,而是他的螢幕CP哥們杰辰的手,說實話讓他吃了一大精,因為一直以來他都覺得是偉承,從來沒往另個方向去想。
「你抓我屁股幹嘛!」兔特乾脆惡狠狠地,當眾制止這種變態行徑。
「我、我、我哪有!你抓著我手幹嘛!」杰辰居然惱羞成怒,口氣比兔特還兇狠。
「剛剛明明就你一直在抓我屁股!泥真的,有夠變態的!」
「我、我哪有⋯一直⋯我才剛⋯」
「還偷看我⋯的片,還偷打?」大庭廣眾講出這些話,真的沒有一定恥度是辦不到的,重點是旁邊的偉承哥都看在眼裡,聽在耳裡。
「真的假的?」偉承的吃驚演得有夠爛,「所以你們剛剛在房間裡面⋯」
「我、我們什麼都沒做喔哥!你可不要誤會,我又不是gay!」
「我才不是咧,你都跟男生做過還說你不是!」
「我那是在拍片好嗎!先生!你有沒有搞錯!」
兩洨無猜越講越氣。
「不是gay也可以做啊,這有什麼問題嗎。」偉承這肯定句來得有點突然,但好像非常有道理。
「是⋯⋯也沒錯。」杰辰忽然就被說服了。
「沒⋯錯你大頭。」兔特嘴軟,這氣氛,到底⋯
「你們想做的話,就當我不在吧,我沒關係的。」
杰辰忽然用一種非常怪異的眼光,投向兔特。
「你那樣看我是什麼意思⋯⋯你⋯你不是想⋯」
然後他的手就慢慢的往前伸,再,往前伸⋯直到扶到了兔特的腰上,然後⋯
「你⋯你⋯」
滑到了他剛剛本來就應該在的褲頭上面,然後⋯準備要吻下去的時候⋯
「等等等等!」
但杰辰並沒有停下來的四片唇相貼,不僅如此,他嘴唇裡面延伸出的東西,像一隻極具侵略性的蛇,他的手更是狠狠地啪嘰一聲,扯下兔特那條又小又緊的白色泳褲,讓他那根早就包覆不住、生龍活虎、又直又硬的肉棒唰地彈出來,簡直就像是G片的拍攝現場⋯
「滾遠點!變態!!!」
幾乎使勁全力地,把已經殺紅眼的杰辰,推倒撞在池邊牆上,他痛苦的叫了一聲,背大概撞得很痛吧,就在此刻,兔特忽然又眼前一黑,再度重複失去意識的輪迴⋯⋯
我又⋯做錯什麼了嗎⋯

喜歡本篇的你,來點互動(愛心,分享,留言)讓我知道吧!


濕粉讀家內容:反受爲攻 ─ 直男屁眼的陷落(上)
敬請
訂閱支持Justin觀賞洩洩!
【想解鎖更多男優私密日常?請訂閱 Just in Vocus!現在一個月只要一杯飲料都不到的價格。】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追蹤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長篇奇幻情慾《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第一部全集(附電子書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1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男優公寓實境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7K會員
533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