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36 充滿故事的火燒島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三月的時候為了取材,踏上了那座生物富饒且充滿故事的島──綠島。
它位在台東外海,我們從台東坐飛機過去,台東機場小小的,除了飛往綠島之外,還有往蘭嶼的班機,但班次不多,班次畫面一頁都填不滿。
坦白說,在這個連食物都沒賣的小機場候機時,餓著肚子的我不禁想,若不是因為取材,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想來這裡吧?這裡離我住的屏東有段距離,昨天就跑去搭火車,今天早上五點半就起來趕飛機,若沒有特殊原因,還真不會想到要去一趟。
不過當我踏上這座島,並且漸漸認識它之後,才發現根本相見恨晚
我發現不僅是我,大家好像都很容易被既定觀念框住,也因此少了一些嘗試,這樣好可惜啊QQ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9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嘿!聽說你在鬼島當作家》系列散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21會員
266內容數
商業實體出版30餘冊的小說家鬱兔,以幽默的筆法,記錄自己在業界的所見所聞與心得,希望能給予同行或心人一些想法與方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