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修行之 高級版的二元對立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大學心理系的教育,雖然我個人很討厭不確定性,對於是非對錯的判斷的曖昧不清我卻有相當大的胸懷和包容,直到今年遇到了雙生火焰的課題,重新學習、體驗了二元對立,才知道原來二元對立是只存在於地球上的一種特殊的體驗。
當時,我發現我以為是雙生的那個男生其實是我的業力伴侶,後來又學習到心輪催化劑這個概念,覺得很感謝他,改變了我的世界;然後又經過催眠,高我跟我說,雙生這件事在今年之前我可以得到一個答案,我想著,難道我今年真的能遇到我真正的雙生嗎?我曾經有過一絲念頭,想到了台灣和中國的關係,曾經,我很佩服來自這兩個地方又能結成夫妻、一起生活的人,我想著要是我跟我的雙生火焰有什麼使命或是想要體驗什麼厲害的雙生二元對立,台海兩岸的關係應該會是很有趣的主題吧?雖然這件事的不同的立場未必只是二元的,至少吧,對立是真實存在的。
後來,我遇到了我的雙生火焰,最近跟他關係比較好了,兩個人更能夠直來直往的說出心裡的想法,他發現我對他的包容性極大,他又是爽朗的東北人,我拿到澳洲國籍之後,他說了一句話,「恭喜妳啊,終於是個有國籍的人了!」
我想,我應該又過了一個課題吧?一是,不因為對方對這件事情的看法和立場有情緒,而是透過他這句話,看到了這句話背後的信念體系,以及他的信念體系和我的信念體系有多大的差異;二是,要是未來有機會,說不定從我跟他的相處之中,還能找到解套的方法,也不一定。幸虧,我們的共識就是,世界和平,不要有戰爭。
有一次搭共享汽車去找他,司機問我是哪裡人,知道我是台灣人之後,問我害不害怕?我以為他指的是疫情,然而司機說他問的是怕不怕中國真的攻打台灣;我當下的反應是,中國從1996年就開始以戰爭威脅台灣,但是到現在都還沒真的發生戰爭,而我害怕或不害怕,對戰爭會不會發生並沒有影響力,我只能希望在我跟他的有生之年,戰爭都不會發生。
我跟我的雙生說了這件事,他說,中國政府是因為寬容台灣,才不捨得打,好歹是自己人,希望能用其他的方法解決這件事,如果真的發生違反最基本原則的事情,戰爭該發生的時候還是會發生的;我說,我們接收到的資訊,都是中國只是用戰爭嚇唬台灣,實際上根本沒有發起戰爭的實力,也不可能真的進攻,而且如果發生戰爭,美國和日本都會是台灣最好的後盾。
但是,事實到底是怎麼樣的呢?
可能也無所謂事實是如何,無論如何,戰爭能夠不要發生,就好了。
我其實是一個擅長考試的人,但這個靈魂的期末考還真是沒那麼容易啊...
小白兔喵喵
小白兔喵喵
作為一個被雙火引發靈性覺醒的新手,我想看自己能堅持耕耘這個樹洞多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