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修行之 要選擇愛

2022/09/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共時性真的是很神奇的事。
上週五晚上我參加了同事的後院慶生會,有機會圍著營火和其他幾位朋友一起聊天、喝酒、烤棉花糖,當下我就覺得很有趣,因為我還不太理解營火有什麼特別的魔力,嘗試新事物、跨出舒適圈之後的體驗讓我覺得很值得。
火堆旁,有一個朋友,最近為了社交軟件上認識的男生很困擾,她覺得她動心了,而對方卻沒有把她放在心上,多喝了幾杯,醉了,她大哭,說其實她最想念的還是她正在辦離婚手續的前夫,而她一直找新的人,只是因為她一直很想要家庭,一直很想要有人陪地感覺,因為她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覺得自己一點也不幸福也不快樂。
我彷彿看到以前的自己,也很心疼她,跟她說了,”hey, we all love you, but it is you don’t love yourself, I guess you need to learn to love yourself first not those guys…”彷彿也是對自己說,還是誰也才跟我說過一樣的話?總之,要先好好愛自己,謝謝無限人生給我的愛,也謝謝世界給我的愛,有這樣的機緣能夠知道自己是這樣被愛著的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昨天晚上跟雙火一起又看了一次「媽的多重宇宙」這部電影,第一次看的時候只覺得雖然回味無窮但是整體就是一團亂,要跟朋友推薦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為什麼我覺得這部電影好看,第二次看的時候,看見了我很喜歡的一些地方,一是主角重新拿回寫故事的力量,讓我想到上課的時候說的,意圖可以創造顯化;二是,就算主角知道自己如果當初做出不一樣的選擇可以有其他更成功的人生,她還是願意選擇待在這個跟她愛的人在一起的時空,她選擇了愛,這個決定,拯救了全世界。
我的雙生問我,你相信平行宇宙嗎?
我說,相信啊,你信不信我現在踹你一腳,我們的關係可能就變了?
他說,好像也是?
我反問他,那你呢?你相信平行宇宙嗎?
他沒有正面回答,只說了,這不重要,就沒回話了。
我知道他想不清楚事情的時候就會這樣說話,沒事,反正這種子我埋在他心裡了,遲早哪一天會發芽的,我就靜靜地等著(笑)
幼稚如他,看到熱狗手指宇宙裡面的人會用腳趾觸摸愛人的臉以表達愛意的時候,居然把他的腳給湊到我臉邊來了,反應快速如我,也把我的腳趾湊到了他的臉邊。
不知道源頭看到雙火用這種可愛的方式享受生活是做何感想呢?
期許自己,也拿回寫屬於自己的故事的力量,並且,也選擇愛。
小白兔喵喵
小白兔喵喵
作為一個被雙火引發靈性覺醒的新手,我想看自己能堅持耕耘這個樹洞多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