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雙生雲霄飛車之後的隱藏含義

2022/1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延續上一篇談論我個人過山車的心境,靈光一現,於是與Xye師有了以下的對話:
:剛想~雙生如果沒有靈性交流或共同任務需要執行學習,的確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也不可能會是想要的那一個。
Xye師:牽扯的就是情感,也會入坑、出坑。
我:但如果沒有情感呢?走靈性任務嗎?是偏向大愛嗎?還是說私人情感的排序在大局之後?
Xye師:沒有情感的,有時候也會誤以為那是情感而陷入循環。
我:什麼循環?這種循環的因素是?今天我思考了一下,上課、或見面同一時間的兩個選擇,我竟然選擇上課。
Xye師:誤以為那種連結是愛情,所以妳懷疑不是情感了?
我:以利弊來評估的話,我寧願放棄難得的見面機會,這樣想的時候,我舒坦很多~不那麼陷入感情糾結。跟以前相比,我會選擇他、聽他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1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雙生火焰 雙生靈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一條修練之路,與以往的認知有新的見解與經歷,但不脫離修行核心。Twin Flame Take Me Ho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