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指導靈 體驗心得文

2022/10/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輩子算過很多次紫微斗數,這次的體驗很特別,也的確對我當下的困惑提出了解決的方向,過了幾天,我好像也找到了我需要的答案。
紫微斗數對華人來說是廣為人知的算命方法,很多人出生之後,爸媽就會拿著生辰八字去找師父論命,希望知道小孩這輩子是否能平安順遂,飛黃騰達;很多人在生命當中遇到困擾的時候,也會去找算命師,知道自己是否能順利度劫;有些人則是對當下的生命感到不滿足,去問算命師,我什麼時候能夠賺大錢?什麼時候能結婚?這輩子能不能買到房子?
然而,算完之後,當下可能得到一些指引,過了幾個月,這件事情就雲淡風輕了;我媽常跟我說,「妳以後會很成功,算命師說妳以後會成為鳳飛飛!」其他的細節她都忘光了,還只記得鳳飛飛;縱使我至今仍舊無法想像我拿著麥克風在台上唱歌的樣子,我谷哥了鳳飛飛這位明星,還真的發現我跟她生日同一天,所以我也就姑且接受了這樣的說法,至少我戴上各式各樣的帽子的樣子還真是有點好看。
暮然回首,算命師給的答案,有時候如同安慰劑,「妳會好的」,「不用擔心,時候未到,以後會有的」,有時候如同疾病診斷書,「妳今年要很小心」、「這件事容易不順」、「今年盡量不要遠行」,無論如何讓人歡喜讓人憂,最後都是過眼雲煙,如同很多已經過去了人生片段一樣,只剩下記憶,而人生該怎麼過,還是怎麼過,那算命到底對我們來說有什麼意義?
我很幸運地因為無限人生的課程,認識了如意,這樣一位平易近人的算命師,沒有擺陣部卦的姿態,也沒有高深莫測的氣場,她就像鄰家大姊姊一樣,可以陪你聊聊天,談談心事,是一位能針對問題,給出可行建議的一個很務實的算命師;除了紫微斗數,她還可以直接幫我們連結我們自己的指導靈,針對我們當下最疑惑的人生問題,獲得來自高維的答案,這個答案,搭配紫微斗數對我們的全方位的分析,包含了我們自己的個性、處事態度、與生俱來的專長和家世背景,能夠提供一個清晰的指引方向,讓我們改變,並且前進。
紫微斗數對我的個性和行事作風的分析,和指導靈的訊息的媒合,對我來說,相當有說服力,這就像是研究方法裡面講究的「信度」一樣,如果實驗結果和理論的推理是正確的,無論是誰來重複這個實驗,都能夠得到一樣的答案;雖然靈性覺醒之後我知道很多事情頭腦不能理解也無所謂,但是遇到可以用邏輯思考解釋的事情,我還是很開心的。
我的問題主要是針對感情和事業,現在的我,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更貼近自己想要追求的生活方式,也知道往哪個方向耕耘,做哪一類型的事,可以讓自己的能力和生活規畫更靠近指導靈描繪的那個成功的我。跟如意聊完之後,一方面為自己開心,因為知道自己的問題能夠被解決,另一方面覺得生活當中有了方向,對於喜歡的人,我知道該怎麼跟他相處,而對於事業的追求,我知道該發揮我的專長,也就是寫作和說話,去影響別人,完成自己的人生使命。
相較於「明年有結婚機會,往西北方找,可以在房間的哪個角落放粉晶,然後我有在賣」的算命師,我很推薦大家跟如意約個時間,讓她幫你解答人生的困惑,讓你能全方位的更認識自己,也能看見屬於你自己最成功閃耀的模樣。
IG: ruyi_thinker913
小白兔喵喵
小白兔喵喵
作為一個被雙火引發靈性覺醒的新手,我想看自己能堅持耕耘這個樹洞多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