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 8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八篇 疏遠
自從子豪當兵後兩人相處時間越來越少,打電話聊天話題也減少許多,休假也不固定,Line 他,他都已讀不回,我想想可能我倆都太忙碌了吧!今天子豪休假打電話給我說要來家裏接我,我們要去看冠宇和湘湘,看他們最近身體是否有好些?復健有沒有進步?之後兩人在去看電影、逛逛街,晚上在陪子豪爸媽一起吃飯,我覺得子豪父母不喜歡我,對我的態度都蠻冷淡的,我跟子豪說:子豪都說我想太多,今晚子豪媽媽說:今天晚點開飯要等一位客人,話才說完就聽到了門鈴響個不停,子豪起身去開門,發現來的客人是麗婷,麗婷手上提的大包小包滿臉笑意的走進來,「伯母、伯父你們好」,路上塞車讓你們久等了,真是抱歉呀!子豪媽:麗婷你人來就好,怎麼買那麼多大包小包,伯母這是我媽要我帶來送伯父、伯母的、讓妳破費真不好意思,子豪媽熱情招待著麗婷,子豪當兵你都常來家裡探望我們,我們都很開心,伯母你客氣了,我剛好住附近,你不嫌棄我來蹭飯就好,麗婷別忙了快來吃飯,麗婷看到我也在這裡說:葉子學姐好久不見了,我也跟麗婷聊了一下,大家坐在一起吃飯聊天,吃飯時子豪媽一直幫著麗婷夾菜端湯,深怕麗婷餓著了,看來子豪父母喜歡麗婷,吃玩晚飯,子豪就送我回家,我問子豪麗婷常來你家嗎?子豪:她常來我家陪我爸媽吃飯,難怪你爸媽這麼喜歡她,你也喜歡麗婷嗎?子豪:你又在胡思亂想,子豪送我到家門口說了再見就走了,我的心裏有點失落,發現今晚子豪好像是一個熟悉的陌生人,心離我好遠,想著淚就流了下來,往後的日子兩人漸漸的疏遠了,某天子豪打電話跟我說:葉子我們分手吧!我聽了眼淚不停的掉,不敢相信從他嘴裏說出這句話,心情好亂,只是重覆說著我被分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